怎么没有服务端呢
冰冠堡垒的炮艇怎么过····感一个人玩炮伤害不够···失败N次
大佬们,求助求助
就一直无法定位输入点-except1于动态链接库
解压软件也换了好几个
重新下载了两次,重新解压两次,一直市这个问题
魔兽小黑子 发表于 2024-8-2 12:48
大佬们,求助求助
就一直无法定位输入点-except1于动态链接库
解压软件也换了好几个
解压之前,最好先把杀软和防火墙都关了,也许是有文件被误删了。如果还不行,建议下载网盘里的微软运行库合集,也许能解决问题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8-2 15:09
解压之前,最好先把杀软和防火墙都关了,也许是有文件被误删了。如果还不行,建议下载网盘里的微软运行库 ...
好的,感谢逍遥大佬
大佬您好,我想问一下,之前在首页的历次更新内容是不是删除了,之前看还在,今天想再看看就没有了?
miroks 发表于 2024-8-3 20:39
大佬您好,我想问一下,之前在首页的历次更新内容是不是删除了,之前看还在,今天想再看看就没有了?
历次更新内容在服务端目录的文档里有写,帖子里的不知道为啥不见了
tangyuan123 发表于 2024-7-25 10:07
你好,我昨天遇到了两个BUG, 第一个是打卡拉赞老一的时候,干掉BOSS之后没有物品掉落…… 第二个也很奇怪 ...
卡拉赞老1,正常打是先打马,马的血到一定程度后人出来上马,然后就打人,估计你打死BOSS后没东西掉,是不是你伤害太高把马先打死了导致的?
yigedatoucai 发表于 2024-7-29 00:02
大佬,求教一下,怎么进60的奥妮克希亚巢穴啊,进去都是80的
进60级的黑龙本,要做开门任务,好像是从黑下的一个平台上的NPC给的晋升印章任务,然后一步步做下去,最后得到一枚戒指,只要戒指带在身上,通过主城的传送大师就能传送到60级的黑龙本。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6-10 15:25
win11用不了一键端工具也有可能,我没装win11系统,所以说不准。毕竟每个系统的API都不同。一键端用不了 ...
正好我这两天开始完这个版本, 顺道算帮忙测试下.
Win11 我这边可以正常使用一件端, 系统是官网的纯净版, 8月3号下载的百度网盘的内容, 当天晚上就可以上了,现在大概15级,正在双采准备把能弄的专业冲到125.
当然也有一些问题,不知道是不是Win11独有的, 一开始mySQL启动不了, 根据文档每一项排除还是不行, 服务器log, 就是说被阻拦了127.0.0.1被阻拦了, 最后点击了更新流程,因为想到更新的时候会先启动mySQL, 结果成功就可以了.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22 19:32
确实是限制了10人,就是为了防止别人拿去开服的,同时也是给自己免责,所以不能取消
netlinker大佬, 我这两天已经跑起来了,可以正常运行,感谢你们之前的努力,而且帖子竟然还在一直回复, 确实付出了贼多的心血.
我这有点问题请教下,
1. 现在从百度网盘下载的内容还支持10人联机么?
2.如果支持我应该看哪个文档或者哪个帖子来配置一下?
平时我自己玩,但是也想三五个小伙伴有时间的时候一起怀旧一下.
感谢楼主分享,弱弱的问一句,哪里有机器人
支持一下,感谢大佬分享
87754043 发表于 2024-8-5 10:14
netlinker大佬, 我这两天已经跑起来了,可以正常运行,感谢你们之前的努力,而且帖子竟然还在一直回复,...
支持10同时在线,如果你想架设局域网,就自己百度下资料吧,我只研究单机,不懂怎么联网
感谢楼主分享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8-6 20:21
支持10同时在线,如果你想架设局域网,就自己百度下资料吧,我只研究单机,不懂怎么联网
好的,3Q
大神,我电脑的上的mysql是工作的,能否自己把表创建到我自己的mysql上,启动服务端的时候连接我自己的mysql,不用服务端自带的
worldserver.conf文件被改的不知道怎么还原之后发现没备份,压缩包也被删了,有单独的文件分享用来下载吗?不想为几十k的文件下个1g多的压缩包:(虽然我发完帖子最后还是得下毕竟等回复不知道啥时候可能都下好了,但万一以后有人能用呢)
胡赖赖 发表于 2024-7-8 18:48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百度网盘和123网盘的高清客户端总是解压错误,轰龙大佬群里的几个小伙伴今天也反应是 ...
解决了吗?同样的问题
魔兽小黑子 发表于 2024-8-2 12:48
大佬们,求助求助
就一直无法定位输入点-except1于动态链接库
解压软件也换了好几个
搞定啦!!!原来是安装VS2013运行库的时候只装了64位的,后面仔细读了一边把32位的装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