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佬了第一次体验魔兽 刚下了837的版本好多东西不会搞 也不会弄插件 BUG也不知道咋处理 还是来玩335的成熟版本吧再次感谢了
多谢大佬分享
支持支持
大佬,请问假如打算使用最新的欧服高清端游玩应该怎么做呢?需要迁移哪些文件、做哪些修改?
挖个坟,奥金顿 暗影迷宫 血色魔典 任务没有完成任务的 object ,GM 命令无法添加,只能用.que rew 完成 在添加任务
这个怎么自己添加?
感谢分享~~~~
进入登录界面了 账号密码怎么注册?
虽然不玩,但还是感谢楼主
逍遥的就是好呀。
77777777777777777777
先感谢大佬!再问下,最新的一键端,服务端启动正常,配好客户端,打开提示the memory could not be read,这个要怎么解决呀?
楼主,祖尔格拉布疯狂之缘的隐藏BOSS召唤,墙上会同时有两个“XX正在疯狂之缘处”,但召唤出来的BOSS却不是这两个之一,而是那两个“XX在遥远的地方,总有一天会回来的……”中的一个。
我前两天打,格里雷克和雷纳塔基是“在疯狂之缘处”,哈扎拉尔和乌苏雷是“在遥远的地方徘徊,总有一天会回来”,但召唤出来的是哈扎拉尔,今天CD重置,又进去召唤了一次,墙上四块石板和上个CD的一样,但这次召唤出来的是乌苏雷。
请问这有什么规律的吗?
一段时间没玩,AUTHSERVER启动不了了。。。是啥问题有没有大佬知道
感谢大佬的分享
路过支持!
路过支持!
若干年后再来 再次感谢!
感谢大佬 这种全是问号的怎么解决哈https://pic.imgdb.cn/item/674cb00ad0e0a243d4dbac87.jpg
lichrun 发表于 2024-12-2 02:51
感谢大佬 这种全是问号的怎么解决哈
一键端工具用的是微软雅黑字体,正常的简体版win10和win11都自带的,如果你用的繁体或者英文版系统可能没有这个字体,自己从网上下载一个就可以了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12-2 06:37
一键端工具用的是微软雅黑字体,正常的简体版win10和win11都自带的,如果你用的繁体或者英文版系统可能没 ...
原来如此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