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单刷的魔兽端!解压即玩
感谢楼主分享!!
度盘客户端损坏了啊
netlinker 发表于 2025-1-27 20:45
重新下载那个错误文件,下载到新的目录,再复制回来重新解压
第25分卷重新下载替换后,还是解压报错已损坏呢。
netlinker 发表于 2025-1-6 06:09
估计是被杀软或者防火墙误杀了吧,看看查杀记录,把文件复原出来,再添加到白名单
逍遥大佬,请问一下我打不开一键端有什么办法吗?
详细描述大概是:
①下载后确保一键端在无中文文件夹,
②双击逍遥魔兽一键端,正常显示在任务栏,但是无论单机双击还是alt+tab切换,都无法显示。
③使用任务管理器,点开逍遥魔兽一键端,然后右键最大化,发现是全黑屏状态
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造成的,能否解决,麻烦大佬了
::
看帖是兴趣,回帖是美德!
看帖美德就是回帖。啥时候有更新一点的机器人啊
怎么注册账号
biohazard2 发表于 2025-3-20 12:27
怎么注册账号
用自带的账号密码都是admins,或者自己注册账号,具体看我写的文档,就在服务端目录里
11111111111111
逍遥大神,方便私信一个您的赞助码么?335用了好久很好用帮助很多,想多少表示一点感谢,没权限私信您,只能帖子留言了
宇落兰度 发表于 2025-3-22 14:17
逍遥大神,方便私信一个您的赞助码么?335用了好久很好用帮助很多,想多少表示一点感谢,没权限私信您,只 ...
谢谢,我从来不收赞助。有空多来宝湾转转就行了,感谢支持
netlinker 发表于 2025-3-22 15:45
谢谢,我从来不收赞助。有空多来宝湾转转就行了,感谢支持
好的,那您要是有什么需要支援的就发帖说下,一定全力支持~
宇落兰度 发表于 2025-3-24 08:41
好的,那您要是有什么需要支援的就发帖说下,一定全力支持~
在宝湾玩得开心就好,感谢支持
给大佬点赞,有空试试
这么好的端 必须要支持顶一下!
请问楼主,expansion.MPQ lichking.MPQ这两个文件在客户端的哪个压缩包里阿?
下载了好几次了,解压的时候都提示“expansion.MPQ lichking.MPQ”这两个文件损坏,度盘和123的都下载了,解压的时候用好压、WINRAR都试过了
启动客户端之后,就会提示“您的账号已经开启了《巫妖王之怒》的权限,但是您所使用的客户端不包括《巫妖王之怒》的内容。如果您想要在这台电脑上进行游戏,就必须安装《巫妖王之怒》客户端。”
有价值的分享,谢谢!
看到大佬还活跃忍不住回复一下,ss的地狱猎犬任务貌似有bug,至少我当时玩的人类ss在暴风城酒馆下接不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