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佬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运行出现错误R6002,不知什么原因
有智能机器人吗
666哇,,,
大佬,请教个问题,我也遇到一个BUG,玩了个精灵德鲁伊,到黑海岸交了任务后(就地图中间那个老树NPC),然后突然就退出,再此登录此角色以后,就是闪退,这个问题怎么处理呢?
楼主,我发现世界事件的“儿童周”无法触发,最后我查日历后发现只有在2019年4月28才看到有儿童周出现,到2020年就没了。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这个版本现在能玩吗?有没有试验过滴
作者在吗在吗? 关于逍遥魔兽你还记得吗?我想让服务端能够配置成某一个数据库可以吗? 现在必须是本地数据库有点不太方便
tangyuan123 发表于 2024-6-28 11:25
作者在吗在吗? 关于逍遥魔兽你还记得吗?我想让服务端能够配置成某一个数据库可以吗? 现在必须是本地数据 ...
我只修游戏内容,其他一概不管,别说什么本地数据库,就是局域网我都不懂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6-28 13:10
我只修游戏内容,其他一概不管,别说什么本地数据库,就是局域网我都不懂
我想搞个小局域网,这样可以和我老婆一起玩。或者有没有什么资料可以发给我研究一下吗?
感谢逍遥大大的修复和分享!
这个版本没有添加魔法助手吗?
大佬你好,我想请教一下,837启动失败,335正常,打开一键端等7.8秒后点击启动服务端有个黑色弹窗弹出然后立马闪退,客户端提示断开连接,文件是用新版2345好压按步骤解压的,地图文件也放在了DATA里,安装和启动的过程中退出了杀毒软件。
这是server报错日志
INFOXYWOWCore rev. 2022-11-07 14:30:52 (Win64, Release, Static) (worldserver-daemon)
INFO<Ctrl-C> to stop.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MySQL database at 127.0.0.1: 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127.0.0.1' (10061)
ERROR
DatabasePool Login NOT opened. There were errors opening the MySQL connections. Check your SQLDriverLogFile for specific errors. Read wiki at (发不了链接)
我的电脑是WIN11系统,只有一个E盘,启动的配置文件我改成了E:\World of Warcraft\XYMSClient.exe文件都是在E盘根目录放着,在任务管理器——服务里面没有看到有My开头的进程。电脑装有VM虚拟机。
王权霸业 发表于 2024-7-2 16:04
大佬你好,我想请教一下,837启动失败,335正常,打开一键端等7.8秒后点击启动服务端有个黑色弹窗弹出然后 ...
启动服务端后,一键端左侧空白,没有代码显示。
王权霸业 发表于 2024-7-2 16:04
大佬你好,我想请教一下,837启动失败,335正常,打开一键端等7.8秒后点击启动服务端有个黑色弹窗弹出然后 ...
这提示就是mysql没启动成功,按我写的文档来排除问题,文档在服务端的一个目录里
小手一抖,金币到手!
大佬,文件路径里没有中文。
DATA里面有六个文件夹,里面都有东西。
任务管理器——服务里面没有Mysql服务。
我改了xywow.ini配置文件把D改成了E,服务端有这种需要改启动路径之类的吗?
王权霸业 发表于 2024-7-2 20:11
大佬,文件路径里没有中文。
DATA里面有六个文件夹,里面都有东西。
任务管理器——服务里面没有Mys ...
服务端目录里的《服务端启动故障解决办法》文档,尽量多看看,里面提到很多可能,不只是路径中文,看看你电脑有没有安装mysql之类的软件,尽量卸载掉,进程里有没有迅雷之类的程序,要先终止掉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7-2 21:53
服务端目录里的《服务端启动故障解决办法》文档,尽量多看看,里面提到很多可能,不只是路径中文,看看你 ...
好的,感谢大佬回复,我再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