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神分享
修改的宗旨,在于适合单刷所有剧情和副本楼主 这句话 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无限顶啊
厉害啊啊,这个下了是能玩的
好人啊,中国好人!
下副本有AI人一起打吗,一个人好无聊
非常感谢大神的分享,我的一直内存报错,不知怎么解决,一进达拉然就内存报错!
请问大神,我一进达拉然城不一会就内存报错,强退,这是什么原因? 怎么解决?
逍遥大大,请教一个最基础的问题,刚进游戏时都是用鼠标右键跟NPC互动以及拾取物品,感觉可不习惯,怎么改成左键操作呢?
6666666666666支持楼主!!!
新年快乐,逍遥
感谢司马逍遥大神,以及编写战神补丁和全部根据逍遥端进行修改和补全的大神们,逍遥3.35又陪了我一年,已经不知道过了多少年了,我依然觉得这是最好玩的端!
W10没事吧 谢谢
求大佬帮忙逍遥魔兽335版本人物登陆界面一点就报错!
事情是这样的。。。
角色已经玩了了挺长时间了,一直都很正常!
今天手欠,角色使用GM命令传送(.go)那种,坐标可能有错误!传送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内存溢出了还是咋样了,不知道了!然后就报错了!ERROR信息如下:
World of WarCraft (build 12340)
Exe: E:\wow\Wow.exe
Time: Feb 13, 2024 11:48:02.137 PM
User: Administrator
Computer: MINIHILL
------------------------------------------------------------------------------
This application has encountered a critical error:
ERROR #134 (0x85100086) Fatal Condition
Program: E:\wow\Wow.exe
CMap::LoadWdt() failed World\Maps\Kalimdor2\Kalimdor2.wdt
现在人物登陆界面等级下面不显示地点,只是空白!双击登陆就弹出ERROR报错,人物登陆不上去!
本菜权限不到,发不了截图,大家包涵!
求大佬们出出主意,帮我把人物捞出来!!!跪谢!
龙年快乐!
minihill 发表于 2024-2-14 11:38
求大佬帮忙逍遥魔兽335版本人物登陆界面一点就报错!
事情是这样的。。。
启动服务端数据库,然后用navicat连接数据库,修改characters库的characters表,把坐标相关的字段(字段名称包括X、Y、Z等的)改成正常的坐标,不知道什么坐标值的,就新建一个角色,就能看到了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2-14 20:55
启动服务端数据库,然后用navicat连接数据库,修改characters库的characters表,把坐标相关的字段(字段 ...
谢谢大佬回复!
这个是修改坐标的肯定是最稳妥能把人物捞出来的方法!多谢!
大佬,最近不习惯高清端,又玩回了最后一个非高清端。有个问题是猎人捉到任何宠物名字显示为未知目标,或者用.npc tame捉到的宠物也是未知目标,请问怎么修改捉到的宠物显示正常名字啊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netlinker 发表于 2014-12-27 10:55
逍遥魔兽端关于架设、更新及各种疑难杂症解决综合内容:(本帖下载内容除了patch补丁外,其余全部是7z格式 ...
大神右自动练级的脚本吗
为爱发电,感谢大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