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端修改的宗旨,在于适合单刷所有剧情和副本楼主 这句话 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无限顶啊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1-12 00:26
逍遥大佬,还有其他大佬,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1、血色墓地区的精英怪;2、灰谷的大龙;3、塞拉摩岛的吉 ...
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我以前测试都是正常的
本端修改的宗旨,在于适合单刷所有剧情和副本楼主 这句话 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无限顶啊
老铁66666666666666666666
感谢大佬的分享。
大佬威武,请收下我的膝盖!
本端修改的宗旨,在于适合单刷所有剧情和副本楼主 这句话 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无限顶啊
无限顶啊
非常感谢,辛苦了
谢谢方丈大大837修复差不多了花钱玩也没问题 暂时先玩335 单机党一枚
大佬,是不是不能添加机器人或者支持联机啊
好的,感谢大佬,我再试试这几个方法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2 09:26
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我以前测试都是正常的
呃。。。还有,刚发现,宝藏湾的“司马逍遥”也是死亡状态。。。。
这咋弄啊?
另外,837版的,客户端连接不上,报错是“BLZ51901016”,网上查,好像不能解决。
大佬帮忙啊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1-13 00:57
呃。。。还有,刚发现,宝藏湾的“司马逍遥”也是死亡状态。。。。
这咋弄啊?
另外,837版的,客户端 ...
建议你重新解压服务端覆盖一下。837连接不上,估计是你不小心把客户端升级了,记得按我写的架设教程来操作,不要升级客户端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3 06:51
建议你重新解压服务端覆盖一下。837连接不上,估计是你不小心把客户端升级了,记得按我写的架设教程来操 ...
老大,覆盖服务端存档是不是没了?837的,我就没用“好2345”解压。用的是360。寻思这也不至于吧?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1-13 09:43
老大,覆盖服务端存档是不是没了?837的,我就没用“好2345”解压。用的是360。寻思这也不至于吧?
360是千万不能用的,兼容性很差,很多压缩包都解压不了。你还是老老实实用2345好压吧,或者7z,或者winrar也行,就是不能用360
少林功夫好啊,真是好。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3 10:49
360是千万不能用的,兼容性很差,很多压缩包都解压不了。你还是老老实实用2345好压吧,或者7z,或者winra ...
得嘞。回头重新弄一下去。
先谢过大佬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3 10:49
360是千万不能用的,兼容性很差,很多压缩包都解压不了。你还是老老实实用2345好压吧,或者7z,或者winra ...
对了老大。要重新解压缩的话,是只弄服务端就行还是客户端也一起?如果客户端一起的话,当前的账户在重新解压缩后ctrlV过去有问题么?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1-13 22:38
对了老大。要重新解压缩的话,是只弄服务端就行还是客户端也一起?如果客户端一起的话,当前的账户在重新 ...
你这个问题,只解压服务端就行了,现在的服务端直接删了吧,也别覆盖了,存档什么的也不重要,重新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