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2-27 12:26:41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2-6 08:44
也不知道你游戏里删了个啥,如果是删了某个角色,又如果你懂数据库恢复的话,也许可以试试。存档都是保存 ...

老大。我又来了。
1、之前不是有问过,游戏中的NPC是死亡状态,怎么回事儿么。搞懂了。配置修改中把HP调整1000倍,估计数值溢出了。
几个出事儿的NPC对应的等级
塞拉摩艾尔文:精英
塞拉摩吉安娜(任务):疑似世界(1000倍没事,500倍有事儿,300倍没事)
宝藏湾老实人:普通
宝藏湾司马逍遥:世界
竞技场夏无极:世界
死骑莫格莱尼(任务):世界
艾莫丽斯:世界
2、发现837版跑的特别慢。但是同样的电脑,在暗影国度之前的那个版本,官服玩儿着没事儿,是因为所有东西都在本地跑所以才卡顿么?
3、837没有艾薇儿了?
4、有没有什么新版本的消息?
提前祝你阳历新年快乐

包久鑫 发表于 2023-12-27 14:00:45

感觉是加强版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2-27 16:57:07

COMEONBACK 发表于 2023-12-27 00:09
= =我弄一键服务器启动的时候,一直都是提示缺失DLL文件,我按照步骤搞,还是缺失,甚至直接跑官网下运行库 ...

缺dll的话,自己去下载一个微软运行库合集就可以了,我的网盘里貌似也有提供的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2-27 16:59:40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2-27 12:26
老大。我又来了。
1、之前不是有问过,游戏中的NPC是死亡状态,怎么回事儿么。搞懂了。配置修改中把HP调 ...

hp调整倍数太高的问题我就不管啦,只要正常情况下没问题就行了;837跑的慢,可能是837服务端占资源太多的原因,毕竟玩官服的话只要运行一个客户端就行了;艾薇儿是335个性添加的,837没有这个;今年家里出了很多事,我一直在两地奔波中,实在没时间做大的更新,尽量抽空在春节前多少更新点内容吧,拖了一年,我也挺不好意思的

肉山大馍馍 发表于 2023-12-27 18:20:42

楼主好,想问一下这个端有没有英文语音?没找着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2-27 18:50:42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2-27 16:59
hp调整倍数太高的问题我就不管啦,只要正常情况下没问题就行了;837跑的慢,可能是837服务端占资源太多的 ...

提前祝马上到的龙年里,老大及家人平安顺遂。
另,不知道能否837的下个更新里加上艾薇儿?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2-27 19:14:31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2-27 18:50
提前祝马上到的龙年里,老大及家人平安顺遂。
另,不知道能否837的下个更新里加上艾薇儿?

谢谢。但是837不加艾薇儿了,837只打算做基本的修复,尽量不添加额外的元素

cxmwolf 发表于 2023-12-27 22:03:41

这个每次点就来都回复一下

月竹清风 发表于 2023-12-28 00:30:15

没玩过魔兽,下来试试

hg2007 发表于 2023-12-29 08:38:52

感谢逍遥带来的快乐

li13851922777 发表于 2023-12-29 10:30:17

楼主牛逼

kkqiuyy 发表于 2023-12-29 20:59:54

马上元旦节了,提前祝楼主元旦快乐,以前下载过837版本玩了一段时间,感觉有的单打不了副本。现在想下载这个335版玩玩,一楼那个网盘链接是不是已经更新到最终版本了,不用再下载什么更新补丁了吧?

liuzhuangzhuang 发表于 2023-12-30 08:14:35

大佬新年快乐!
昨天我在笔记本上搭建咱们的335版本
按照大佬的指引都很顺利,服务器也启动了,
但是启动客户端后有正常的魔兽世界鼠标指针,也有背景音乐,初始CG正常播放
唯独登录画面是黑的,导致无法开始游戏
尝试调整分辨率,更新显卡驱动
但是就是不行
笔记本是MacBookPro amd显卡那版
试过硬盘上的双系统,系统版本win10,还有Parallel装的win11
情况都是一样,想问问这种情况有解决办法吗?
就差最后一步啊,感觉就差最后一哆嗦的感觉,,,,,
谢谢!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2-30 08:56:35

kkqiuyy 发表于 2023-12-29 20:59
马上元旦节了,提前祝楼主元旦快乐,以前下载过837版本玩了一段时间,感觉有的单打不了副本。现在想下载这 ...

对,最终版本了,不需要再搞什么补丁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2-30 09:01:00

liuzhuangzhuang 发表于 2023-12-30 08:14
大佬新年快乐!
昨天我在笔记本上搭建咱们的335版本
按照大佬的指引都很顺利,服务器也启动了,


我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呢,如果指针音乐和cg都有,大概率应该还是分辨率的问题吧,你可以先试试清空一下客户端的cache和wtf目录,wtf目录里如果有config.wtf文件,就留着不要删,其他的都删掉,然后再进游戏试试,如果还不行,可以在运行客户端后,先调整一下显示设置,恢复到默认的初始值,看看能不能进游戏

liuzhuangzhuang 发表于 2024-1-2 11:20:43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2-30 09:01
我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呢,如果指针音乐和cg都有,大概率应该还是分辨率的问题吧,你可以先试试清空一下客 ...

谢谢大佬,问题已经解决!是我想用默认字体,手欠,删掉了客户端里的font文件夹,恢复了之后就好了,现已可以正常游戏啦!:

kal031123 发表于 2024-1-2 12:28:21


标记,更新了来看看

thomaskkxj 发表于 2024-1-3 13:31:54

大佬,超级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4-1-4 00:40:45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2-27 19:14
谢谢。但是837不加艾薇儿了,837只打算做基本的修复,尽量不添加额外的元素

老大,打扰,你有咱们这个335端能用的Cartographer插件么?我自己找的,要么是版本错误,要么是链接没了。下载带的那些插件里没看到这个。谢谢

头镁矛 发表于 2024-1-4 15:22:02

大佬 客户端压缩包里为什么有一个Z01文件 而不是压缩分卷我开始没理这个但是进入游戏时候说出现问题 来问问
页: 1175 1176 1177 1178 1179 1180 1181 1182 1183 1184 [1185] 1186 1187 1188 1189 1190 1191 1192 1193 119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逍遥魔兽335典藏版!最适合单刷的魔兽端!解压即玩!(2021年10月2日....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