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法师橙武任务怎么做?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收藏了,有时间慢慢玩耍!
已经下载还在慢慢玩耍!
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政策支持,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政策支持家火锅鸡本金!!!!
新建账号里面,一直有新手指导,每次进去都要关闭这个问号,烦死了。求解决办法
多谢分享!!
下载还在慢慢玩耍!:
感谢大佬的分享!!!
感谢大神,大神66666!~~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本帖最后由 lfw2671 于 2024-4-29 21:24 编辑
救命啊,大神,我每次去外域某些特定的地方,比如虚空风暴的风暴尖塔,左上角方向那两个天灾营地,游戏就会直接跳出报错,下面我吧报错的图片和代码放上来了,求大神给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跪求解决。万分感谢。
@netlinker
World of WarCraft (build 12340)
Exe: D:\World of Warcraft\Wow.exe
Time: Apr 29, 20249:18:30.712 PM
User: Administrator
Computer: BF-202308102328
------------------------------------------------------------------------------
This application has encountered a critical error:
ERROR #132 (0x85100084) Fatal Exception
Program: D:\World of Warcraft\Wow.exe
Exception: 0xC0000005 (ACCESS_VIOLATION) at 0023:006A4D91
The instruction at "0x006A4D91" referenced memory at "0xAA60C2A4".
The memory could not be "read".
WoWBuild: 12340
Realm: XYWOW
Local Zone: 楂樼┖鐢熸
lfw2671 发表于 2024-4-29 21:19
救命啊,大神,我每次去外域某些特定的地方,比如虚空风暴的风暴尖塔,左上角方向那两个天灾营地,游戏就会 ...
总体有几个注意方面:不要乱用gm命令,尤其是那些学一堆技能和buff的;大脚插件的装备数据对比之类的选项都取消勾选;用我网盘里提供的wow.exe文件替换客户端同名程序;最后记得清空一下缓存再进游戏
请教下载一个纯净3.35客户端,怎么让服务器连上启动
a215108308 发表于 2024-4-22 22:52
大佬大佬 伊利丹二阶段刚飞起来就掉下来了,然后满血,阿卡玛回到初始位置,从头开始
不能用无敌否则就会这样
感谢楼主的辛苦努力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 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有经验。 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话复制下来,遇帖就回,有点意思!
打本的时候一死就出本+重置副本,一次都不死这个要求对普通玩家是不是有点太高了?有没有解决办法?
fashi123456 发表于 2024-5-7 22:12
打本的时候一死就出本+重置副本,一次都不死这个要求对普通玩家是不是有点太高了?有没有解决办法?
毕竟打了半个小时一次没点到绷带死了就得重新打挫败感真挺强的。
fashi123456 发表于 2024-5-7 22:15
毕竟打了半个小时一次没点到绷带死了就得重新打挫败感真挺强的。
335的属性已经很强,回复手段也比较多,普通副本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难度高点的团本也许会出这种情况,但也是正常的,全部碾压的话也没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