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zero2024 发表于 2024-5-8 20:05:08

hae2hae2hae2hae2hae2hae2

sosokeys 发表于 2024-5-9 14:03:21

更新补丁第二步 显示patch.zip不存在 进入tools文件夹里 只有2个运行库软件 现在不知道怎么弄了

多伦 发表于 2024-5-9 15:03:42

sosokeys 发表于 2024-5-9 14:03
更新补丁第二步 显示patch.zip不存在 进入tools文件夹里 只有2个运行库软件 现在不知道怎么弄了

出新补丁了?不是已经最新了吗!

3364561 发表于 2024-5-9 16:29:05

感谢分享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9 16:59:43

sosokeys 发表于 2024-5-9 14:03
更新补丁第二步 显示patch.zip不存在 进入tools文件夹里 只有2个运行库软件 现在不知道怎么弄了

最终版是下载服务端覆盖,不是用补丁更新的

神魔大陆123 发表于 2024-5-9 17:40:14

帮顶:

sosokeys 发表于 2024-5-9 19:22:16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9 16:59
最终版是下载服务端覆盖,不是用补丁更新的

感谢管理员的回复 我现在的情况是 启动服务端后worldserver会有代码写入然后就空白了 也无法连接进游戏 应该是服务器没有连接上 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因为不是学计算机的 可能有点愚笨 求告知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9 19:55:24

sosokeys 发表于 2024-5-9 19:22
感谢管理员的回复 我现在的情况是 启动服务端后worldserver会有代码写入然后就空白了 也无法连接进游戏...

服务端目录里有个文件夹,里面有几个文档,有专门介绍服务端启动故障的,你可以对比着检查一下

sosokeys 发表于 2024-5-9 20:27:44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9 19:55
服务端目录里有个文件夹,里面有几个文档,有专门介绍服务端启动故障的,你可以对比着检查一下

我对比了。。。注册表该删的删了 该信任的信任了。。还是不行 郁闷了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9 22:42:07

sosokeys 发表于 2024-5-9 20:27
我对比了。。。注册表该删的删了 该信任的信任了。。还是不行 郁闷了

服务端core目录下的server.log文件,用记事本打开,看看里面的内容,会有提示的

luckycyp 发表于 2024-5-10 13:01:14

请求方丈帮忙啊!我的一键端启动不了worldserver了,手动启动worldserver闪退,在闪退前我截了个图。这怎么解决啊?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10 15:16:19

luckycyp 发表于 2024-5-10 13:01
请求方丈帮忙啊!我的一键端启动不了worldserver了,手动启动worldserver闪退,在闪退前我截了个图。这怎么 ...

mysql没运行成功,关掉一键端,重复运行几次试试,还不行的话就自己对照文档来排除

luckycyp 发表于 2024-5-10 18:57:54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10 15:16
mysql没运行成功,关掉一键端,重复运行几次试试,还不行的话就自己对照文档来排除

解决了,问题是my.ini被修改了,我重新下载服务端把my.ini覆盖就好了。
前天试玩了下leewheel的335Plus免费版,然后就打不开了,只能打开他那个端,看了下文件修改日期感觉是my.ini被改了,替换后可以启动了。
感谢方丈!

rohancn 发表于 2024-5-10 19:56:53

感谢大神分享!!!

zhendewuya 发表于 2024-5-11 17:43:03


顶下 感谢版主分享 先保存,在慢慢下载。

fashi123456 发表于 2024-5-14 15:07:47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7 23:07
335的属性已经很强,回复手段也比较多,普通副本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难度高点的团本也许会出这种情况 ...

我是说能不能死了就在本里复活。用地下城查找器的话死了一次会直接出本+重置副本,所有boss小怪都得重新打。很多本从地图进很麻烦。
前期确实容易死,我就是战士打怒焰峡谷后面田字路那里每次只能至少4个一起打,压力真的很大,还有后面黑暗深渊有个boss要先打小鱼人才能过去,小鱼人至少拉到3个牧师小鱼人1个战士小鱼人,超强回复也难打的很,本来就是慢慢磨过去的,死了直接出本得重新打,才很难受。
我是不跳级打了才来问的,就是希望能死了不要直接出本重打所有怪,拜托大佬了。: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14 17:41:05

fashi123456 发表于 2024-5-14 15:07
我是说能不能死了就在本里复活。用地下城查找器的话死了一次会直接出本+重置副本,所有boss小怪都得重新 ...

有没有一种可能,游戏里的很多内容其实你并不清楚,比如5级和10级就能拿到超牛的传家宝衣服和饰品,再加上增强过的药水绷带和采药奖励的回复技能,战士打同级的副本是很难挂的,我自己就是一直用战士测试的

fashi123456 发表于 2024-5-18 19:28:58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14 17:41
有没有一种可能,游戏里的很多内容其实你并不清楚,比如5级和10级就能拿到超牛的传家宝衣服和饰品,再加 ...

你说的我都知道,而且会用。
现在我才发现是我装备太差了,没有装备原版的传家宝,属性实在太差。传家宝属性加上去之后才能轻松打。
没用传家宝的情况下,绷带第一轮空档期可以用自带技能+药剂,第二轮空档期可以用寸衫,第三轮继续技能+药剂,但第四轮空档期就没得用了。
输出非常低、血也非常少,所以真的会很难打。
你的这个回复非常让我讨厌,基本上是在说我 非常不尊重你(不肯看你用心写的帖子)/智力低下,但我确确实实认真看完了之后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netlinker 发表于 2024-5-18 20:58:29

fashi123456 发表于 2024-5-18 19:28
你说的我都知道,而且会用。
现在我才发现是我装备太差了,没有装备原版的传家宝,属性实在太差。传家宝 ...
这个端发了10年了,两万多回复,你要是有耐心可以翻翻回帖,问各种问题的都有,但抱怨属性太差没法单刷的很少很少,我几乎不记得有人这么说过。但我说有可能你对游戏内容不熟悉,你又要玻璃心。我自身玩的很少,仅仅在测试游戏的时候玩一下,所以我的操作是极其菜的,而我对副本难度的设置是如我这般的菜鸟也能正常刷通,所以你们感觉副本太难的时候,应该再看看是否漏掉了什么游戏内容。我几乎对所有的技能和装备都做了增强,还添加各种回复手段,包括血瓶药剂、绷带、采药技能升级后自动学到的回血技能和衬衣,另外还添加了四件强力的传家宝装备,包括披风,衬衣,饰品和戒指,每件传家宝都有强力实用的技能。我看你描述的只有衬衣,10级可以在主城门口拿到饰品,使用后可以对周围一定范围的敌人造成AOE伤害,普通野怪基本一招清,副本精英怪在AOE一次后基本也只剩一半血了,剩下的随便打打,再回回血,没什么难的。后期的传家宝披风还有无敌功能。再考虑正常的刷本顺序,从低级副本刷一定的装备再去打高级副本,再给装备各种附魔强化,对于皮糙血厚的战士来说,想倒下都很难,至少我这个菜鸟没有任何问题。另外我建议不要用原版的传家宝,那些传家宝的属性基本略强于副本掉落的装备,所以穿上后打副本就没杀盼头了,掉的装备还不如身上穿的,还打什么打?所以建议除了我添加的4件传家宝外,其他部位就靠打副本掉落,而这4件传家宝在55级左右也是可以升级和更换的,其中两件靠任务获取,两件在随身助手的售卖列表里。祝你玩的开心,但如果实在不开心,就换个端玩吧,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小黄瓜1 发表于 2024-5-19 22:02:52

大佬,还在吗?为什么账号密码不对呢admins
页: 1184 1185 1186 1187 1188 1189 1190 1191 1192 1193 [1194] 1195 1196 1197 1198 1199 1200 1201 1202 120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逍遥魔兽335典藏版!最适合单刷的魔兽端!解压即玩!(2021年10月2日....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