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4 07:29
你这个问题,只解压服务端就行了,现在的服务端直接删了吧,也别覆盖了,存档什么的也不重要,重新玩
解决了老大。谢谢!
感谢大佬让我重温WOW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4 07:29
你这个问题,只解压服务端就行了,现在的服务端直接删了吧,也别覆盖了,存档什么的也不重要,重新玩
老大,还有跟小问题请教。
经常出现退出后,在登录,客户端“无法连接”的情况。重复几次后能上。这是什么原因?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1-15 00:10
老大,还有跟小问题请教。
经常出现退出后,在登录,客户端“无法连接”的情况。重复几次后能上。这是什 ...
你总是提一些我们没怎么遇到过的问题,估计跟你的电脑系统有关系,经常清理一下,加快系统运行速度,也就能加快游戏的连接速度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5 06:29
你总是提一些我们没怎么遇到过的问题,估计跟你的电脑系统有关系,经常清理一下,加快系统运行速度,也就 ...
3年前的,win10正版,就office办公,特干净。
还是说单纯脸黑????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1-15 09:12
3年前的,win10正版,就office办公,特干净。
还是说单纯脸黑????
如果电脑安装了迅雷之类的软件,记得在进程里终结掉,不然会偷偷占用3306端口,导致mysql启动失败,影响游戏运行和连接,另外杀软和防火墙最好也关一下
点击一键启动服务端以后,worldserver页面显示如下内容:
Using configuration file worldserver.conf.
Using SSL version: OpenSSL 1.0.2d 9 Jul 2015 (library: OpenSSL 1.0.2d 9 Jul 2015)
Using ACE version: 6.3.2
XYWOWCore rev.() (Win32, Release) (worldserver-daemon)
<Ctrl-C> to stop.
Opening DatabasePool 'world'. Asynchronous connections: 1, synchronous connections: 1.
Could not connect to MySQL database at 127.0.0.1: 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127.0.0.1' (10061)
然后页面就自己关掉了,我检查了半天也没发现哪里出了问题导致mysql没运行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5 12:50
如果电脑安装了迅雷之类的软件,记得在进程里终结掉,不然会偷偷占用3306端口,导致mysql启动失败,影响 ...
老大,老大,打扰,打扰
我用wowitemmaker修改物品的数量和价格成功了,但是为什么修改位置不行?比如我想把试炼的徽章改在脖子上,进到游戏没效果,还是在饰品栏。是因为wowitemmaker改不了基础性的数据么?
为啥呢?
另外,nactive这玩意儿正在学,安装还没搞定。555
楼观 发表于 2023-11-15 21:04
点击一键启动服务端以后,worldserver页面显示如下内容:
Using configuration file worldserver.conf.
...
淦,什么都没改,把服务端的文件夹名重新输入一遍就好了,明明只有大写字母跟数字...:
跪求逍遥魔兽335换模型之前的端,有萨拉迈尼的。:
楼观 发表于 2023-11-16 16:07
淦,什么都没改,把服务端的文件夹名重新输入一遍就好了,明明只有大写字母跟数字...
有时候,中文输入法状态下输入的英文和字母也会被当作中文的。。。
Grapevampire 发表于 2023-11-16 09:50
老大,老大,打扰,打扰
我用wowitemmaker修改物品的数量和价格成功了,但是为什么修改位置不行?比如我 ...
修改完后需要做客户端补丁,否则服务端虽然认为你修改了,但客户端显示上还保持原样
逍遥大哥我想问一个小问题这个咋没有水下呼吸的呼吸条啊。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6 18:01
修改完后需要做客户端补丁,否则服务端虽然认为你修改了,但客户端显示上还保持原样
呃。。。应该是超出我水平了。
嚒~ 发表于 2023-11-16 23:05
逍遥大哥我想问一个小问题这个咋没有水下呼吸的呼吸条啊。
换个没gm权限的账号,呼吸条就有了
看到逍遥魔兽不管啥版本,必须好评!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11-17 06:26
换个没gm权限的账号,呼吸条就有了
好的我去试试
顶住!感谢分享!
老是闪退怎么弄?
十几年的魔兽玩家,还真没法说断就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