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月洋 发表于 2023-9-6 08:05
司马大大 又出现新的问题了 我把杀软和防火墙关掉后 进入游戏还是断开连接 我打开任务管理器 发现服务里面 ...
服务端数据库就是mysql,启动服务端的时候正常情况下就是要启动mysql的,你的进程里没有这个,说明已经被别的进程挤掉了,这个端的mysql是要占用3306端口来使用的,如果你电脑里别的进程也要用到这个端口,就会产生冲突。我建议你下载335网盘里的进程端口占用检测工具,这个工具在《各种技术文档》目录里面,它可以查看是哪个进程占用3306端口并挤掉了mysql,然后终止那个进程就可以了。如果不清楚这个工具的使用,可以自行百度一下,或者更干脆的,找个360安全卫士之类的工具,把所有能开机自启动的软件都关掉,就没事了,当然最后还是要记得把安全卫士本身也再卸载掉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9-6 08:53
服务端数据库就是mysql,启动服务端的时候正常情况下就是要启动mysql的,你的进程里没有这个,说明已经被 ...
好的 谢谢大大 我一会就去试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司马大大 我用检测工具查了一下 发现3306端口的进程都是MySQL 我都懵了 该咋办?哭.JPG
MySQL的PID11052 本地端口3306 远程端口4710~4719
但是任务管理器服务里还是没有MySQL的进程
沣月洋 发表于 2023-9-6 10:37
但是任务管理器服务里还是没有MySQL的进程
把自启动程序清理一下试试,除了win系统自带的,其他软件的自启动可以全部关掉的,这样就可以保证游戏的正常运行了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9-6 11:25
把自启动程序清理一下试试,除了win系统自带的,其他软件的自启动可以全部关掉的,这样就可以保证游戏的 ...
感谢大大 我把所有的自启软件都关了 重启电脑后现在可以正常进入游戏了
跪谢.jpg
新手架设,默认GM账号出现这个提示,进不了游戏
下载很多次都是客户端02 15 20接压出错
gundam629 发表于 2023-9-6 21:56
新手架设,默认GM账号出现这个提示,进不了游戏
重新解压客户端试试,如果遇到解压出错,一定要看清是哪个分卷造成的,重新下载那个分卷再解压
黑暗De角落 发表于 2023-9-7 08:56
下载很多次都是客户端02 15 20接压出错
估计是网盘抽疯造成的,重新下载这几个分卷到别的目录,再剪切回来重新解压,不能直接下载到原先的目录
非常感谢,辛苦了
方丈大大,问个问题,335版,银月城军需官 这个npc在哪里啊? 记忆里应该是在银月城的飞行点那里的,但是没有(:
本帖最后由 卡大佐 于 2023-9-7 23:19 编辑
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用内置的GM号上去,很多群伤法术是没伤害的,比如FS暴风雪和火焰天赋最后的技能那个炸弹和圣骑士的奉献,还有就是盗贼和德鲁伊需要连击点数的攻击是没办法获得点数,还有很多都是技能的无伤害BUG。
然而我自己创建一个账号这些技能是正常使用的,但是很奇怪不能打字,随便输入什么都是显示:你可以使用队伍和公会频道聊天。那这样我宏和GM指令都是用不了,账号GM权限也提升到3了,有大神能帮帮忙吗?实在是谢谢了!!
卡大佐 发表于 2023-9-7 23:13
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用内置的GM号上去,很多群伤法术是没伤害的,比如FS暴风雪和火焰天赋最后的技能那个炸 ...
非gm账号刚上线两个小时内是不能在世界频道发言的,但gm账号可以,估计是你gm权限提升没弄对,仔细看下说明文档吧
发生什么事了 发表于 2023-9-7 13:38
方丈大大,问个问题,335版,银月城军需官 这个npc在哪里啊? 记忆里应该是在银月城的飞行点那里的,但是没 ...
找npc的话,如果知道命令就用一下,不知道的话可以进数据库查查,world库的creature表就是所有npc的坐标表,当然你得先从creature_template表里查到这个npc的entry
这么长的更新目录,看着就觉得逼格满满: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9-8 10:28
找npc的话,如果知道命令就用一下,不知道的话可以进数据库查查,world库的creature表就是所有npc的坐标 ...
我去wowhead查了一下,这个npc是ctm大灾变的时候才被添加的,wlk我找不到才正常: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9-8 10:26
非gm账号刚上线两个小时内是不能在世界频道发言的,但gm账号可以,估计是你gm权限提升没弄对,仔细看下说 ...
我账号是123
那我用提升权限指令:account set gmlevel 123 3 - 1
回车之后显示:你已经将 123 的账号级别调整至 3
这样对吗?重新启动服务器就行了对吧?谢谢老大答疑解惑了!
卡大佐 发表于 2023-9-9 00:27
我账号是123
那我用提升权限指令:account set gmlevel 123 3 - 1
回车之后显示:你已经将 123 的账号 ...
最后应该是3空格-1,3代表gm权限的高低,-1是另一个参数,暂时用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