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zhuer 发表于 2023-5-24 10:32
大佬助我!我是部落阵营的,我心心念的部落工程学两轮摩托 机械路霸 怎么变成老头乐三轮车了!麻烦大佬告知 ...
我记得机械路霸没问题啊,以前玩的时候,我自己也经常刷一辆骑着玩的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24 10:34
我记得机械路霸没问题啊,以前玩的时候,我自己也经常刷一辆骑着玩的
以前的官服的机械路霸是两轮摩托,如果队友来乘坐就变成三轮,现在版本的机械路霸直接变成三轮履带式老头乐了,哈哈哈哈。
这个是以前官服的机械路霸,拉风的两轮摩托。
这个是现在版本的机械路霸,老头乐三轮,哈哈。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24 10:31
首先是副本的各个boss都要挨个打完,不要有剩的,另外打的时候不要用gm命令,命令会影响boss的一些AI,有 ...
首先感谢大神的回复!
开打过程中没有用GM命令,角色离伊利丹也很近但是他一上天后召唤出来火人一个 再下地就脱站了,阿卡玛一直在后面来回的跑来跑去
feizhuer 发表于 2023-5-24 10:52
这个是以前官服的机械路霸,拉风的两轮摩托。
这个是现在版本的机械路霸,老头乐三轮,哈哈。
可能是高清端换模型了,你可以自己搜一下数据库,或者用命令add一个看看
李焘 发表于 2023-5-24 15:22
首先感谢大神的回复!
开打过程中没有用GM命令,角色离伊利丹也很近但是他一上天后召唤出来火人一个 ...
我记得招出火人后,玩家不能出那个圈,出去就可能脱战导致AI复位
首先感谢楼主的分享,刚刚在论坛下载安装了逍遥客户端,很不错。但是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楼主和各位大佬
1,新手的那个坐骑怎么一直在叫,那种叫声就是正式服里面坐骑装到空气墙的叫声,能关掉吗?
2 还是那个坐骑,为什么经常会按空格飞不上去,下坐骑后,再找个地方又能飞了?这是BUG?还是设置问题?
3 界面框架好像无法移动调整,请问应该怎么设置才能移动调整?
4 拾取物品的时候根本看不见掉落的是什么,我把大脚里面的快速拾取已经关掉了还是没有用,是不是需要在其他地方设置?
请各位大佬帮帮忙,指点下,感激不尽!
魔兽搬砖侠 发表于 2023-5-24 23:48
首先感谢楼主的分享,刚刚在论坛下载安装了逍遥客户端,很不错。但是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楼主和各位大佬
1 ...
简单回复一下,那个双足飞龙在少数新手村表现异常,一般是在血精灵和德莱尼新手村,这俩地方确实存在空气墙,因为官服本身是不能飞的,所以有异常也只能将就了;你说的界面框估计是指的插件界面,因为我的客户端默认使用的大脚插件,你在相应的插件里调整参数试试,大部分都是可以调整的;拾取物品貌似我没遇到过什么看不见的问题,最好使用我配套的客户端,顺便清理下客户端的缓存,包括cache和WTF目录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24 19:15
我记得招出火人后,玩家不能出那个圈,出去就可能脱战导致AI复位
感谢大神指导,我再去试试看!
感谢提供!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25 06:12
简单回复一下,那个双足飞龙在少数新手村表现异常,一般是在血精灵和德莱尼新手村,这俩地方确实存在空气 ...
好的,我再试下插件,谢啦
收到一堆翡翠梦境的邀请函,而且还是英文的。bug吗?
大佬厉害,回帖表示感谢
呜呜呜呜人物模型可以不可以换成旧版的啊,暴雪新模型实在是太丑了
感谢大神无私的奉献
有个问题,画面设置之后,会出现角色和NPC的披风都变成白色...是补丁问题还是设置问题?
非常感谢,做的非常棒!!
求助,下载解压后,文档和一键端全是乱码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