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不一样的感觉!!
厉害厉害!感谢大佬!感谢分享!
来学习学习
再次来顶帖支持大佬:
:冰冠堡垒永不陷落,顶起
系统WIN11,重新做了系统,系统自带的.net4.8,服务端依然启动不了,路径没有中文字符。
这是日志
2023-05-10 00:36:30 Using configuration file worldserver.conf.
2023-05-10 00:36:30 Using SSL version: OpenSSL 1.0.2d 9 Jul 2015 (library: OpenSSL 1.0.2d 9 Jul 2015)
2023-05-10 00:36:30 Using ACE version: 6.3.2
2023-05-10 00:36:30 XYWOWCore rev.() (Win32, Release) (worldserver-daemon)
2023-05-10 00:36:30 <Ctrl-C> to stop.
2023-05-10 00:36:32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MySQL database at 127.0.0.1: 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127.0.0.1' (10061)
2023-05-10 00:36:34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MySQL database at 127.0.0.1: 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127.0.0.1' (10061)
2023-05-10 00:36:34 ERROR: DatabasePool world NOT opened. There were errors opening the MySQL connections. Check your SQLDriverLogFile for specific errors.
2023-05-10 00:36:34 ERROR: Cannot connect to world database 127.0.0.1;3306;root;ascent;world
gcc19890524 发表于 2023-5-10 00:44
系统WIN11,重新做了系统,系统自带的.net4.8,服务端依然启动不了,路径没有中文字符。
这是日志
2023-05 ...
这个很明显是mysql没启动成功,看看后台有没有其他进程在干扰3306端口,比如迅雷之类的,操作系统最好不要安装mysql
大佬 求助啊 为什么我新建账号 然后 进游戏 都不能在频道说话啊提示我只能使用队伍和公会频道
总是不死心 发表于 2023-5-10 16:45
大佬 求助啊 为什么我新建账号 然后 进游戏 都不能在频道说话啊提示我只能使用队伍和公会频道
非GM账号,前两个小时不能在世界频道说话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10 07:26
这个很明显是mysql没启动成功,看看后台有没有其他进程在干扰3306端口,比如迅雷之类的,操作系统最好不 ...
可以很确定的没有占用端口,系统是官网下载重新无保留安装的,没有安装任何MYSOL,服务端mysqld.exe,authserver.exe和worldserver.exe也添加了防火墙信任,注册表也是干净的
gcc19890524 发表于 2023-5-11 00:51
可以很确定的没有占用端口,系统是官网下载重新无保留安装的,没有安装任何MYSOL,服务端mysqld.exe,aut ...
按文档列举的所有可能,挨个排查一遍,不要以为不可能就忽略某一条。这么多年了,大家都是按这个文档来排查错误的,除非你的电脑有什么特殊的设定
我顶,再次顶帖支持一下: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10 18:49
非GM账号,前两个小时不能在世界频道说话
感谢大佬 问题解决了
又有新问题啦 用GM命令调了移动加速为什么 上坐骑下来,被眩晕减速 以后人物就只会走路了。。诸位大佬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11 07:18
按文档列举的所有可能,挨个排查一遍,不要以为不可能就忽略某一条。这么多年了,大家都是按这个文档来排 ...
我还是做一个WIN10子系统吧,刚刚把所有的可能都排查掉了,还是不行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11 07:18
按文档列举的所有可能,挨个排查一遍,不要以为不可能就忽略某一条。这么多年了,大家都是按这个文档来排 ...
找到原因了,新的系统WINDOWS功能里面.NET4.8的功能开启不全,去把功能全开了就能正常打开MYSQL了,这也算是一个故障排除的选项了吧
空心人的救赎 发表于 2023-5-2 15:21
亲,可以分享一下20180831最后一版非高清端补丁吗?谢谢了
你把邮箱发给我,我传云盘位置给你
小小日内瓦 发表于 2023-5-12 09:21
你把邮箱发给我,我传云盘位置给你
[email protected]
谢谢了
gcc19890524 发表于 2023-5-11 23:51
找到原因了,新的系统WINDOWS功能里面.NET4.8的功能开启不全,去把功能全开了就能正常打开MYSQL了,这也 ...
能找到问题就好,谢谢反馈
问个问题,能不能切换回旧模型去玩最新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