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231526000 发表于 2023-5-19 13:12
一键端显示:补丁文件“patch.zip”不存在
表达能力有限得不到专业收益
我来挖个坟:
客户端登录器怎么找不到啊?
谢谢大佬分享:
GPL231526000 发表于 2023-5-19 13:17
表达能力有限得不到专业收益
用我提供的服务端和客户端,专业收益还是有保障的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19 19:43
用我提供的服务端和客户端,专业收益还是有保障的
学习剥皮获得了解刨大师 1级增加百分之3暴击
同样学的采矿 技能栏里没有那个提升耐力的收益啊大佬
GPL231526000 发表于 2023-5-20 21:29
学习剥皮获得了解刨大师 1级增加百分之3暴击
同样学的采矿 技能栏里没有那个提升耐力的收益啊大佬
抱歉 打扰了大佬 有收益了 哈哈 太爽了 谢谢
GPL231526000 发表于 2023-5-20 21:45
抱歉 打扰了大佬 有收益了 哈哈 太爽了 谢谢
专业收益是要达到熟练度75之后才会有的,而且有可能收益技能不那么显眼,导致你没注意到
感谢大神,膜拜了:
感谢楼主!!!!!顶礼膜拜!!!!
楼主大人,麻烦问下这个端是做了10人的限制么? 11个人就显示排队了。 我们几个朋友一起玩,多开号,就出现这个问题了。可以把人数限制取消么?
mhbb0 发表于 2023-5-22 14:37
楼主大人,麻烦问下这个端是做了10人的限制么? 11个人就显示排队了。 我们几个朋友一起玩,多开号,就出现 ...
确实是限制了10人,就是为了防止别人拿去开服的,同时也是给自己免责,所以不能取消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22 19:32
确实是限制了10人,就是为了防止别人拿去开服的,同时也是给自己免责,所以不能取消
可以改成20人么。 20就足够了。我们就局域网自己人玩。 天天工作没兴趣去开服。哈哈 。拜托老大了
谢谢分享
mhbb0 发表于 2023-5-23 11:00
可以改成20人么。 20就足够了。我们就局域网自己人玩。 天天工作没兴趣去开服。哈哈 。拜托老大了
抱歉,不能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5-23 11:09
抱歉,不能
好吧。感谢老大。
只能说一句nb plus
大神,我反馈一下遇到的问题:打黑暗神殿伊利丹的时候老是无法打完 刚开始打只要一上天再落下地就不能攻击了 又回到刚开始和阿卡玛对话前的那里了
李焘 发表于 2023-5-24 10:00
大神,我反馈一下遇到的问题:打黑暗神殿伊利丹的时候老是无法打完 刚开始打只要一上天再落下地就不 ...
首先是副本的各个boss都要挨个打完,不要有剩的,另外打的时候不要用gm命令,命令会影响boss的一些AI,有时候会影响到后续boss的AI触发。再打一些boss的时候,尽量注意不要离boss太远,尤其是伊利丹这种会中途召唤别的小怪而自己远离玩家的,这时候注意跟boss本身保持合适的距离,太远的话boss会认为周围已经没有玩家存在,从而脱战,导致AI复位
大佬助我!我是部落阵营的,我心心念的部落工程学两轮摩托 机械路霸 怎么变成老头乐三轮车了!麻烦大佬告知一下以前官服那种两轮可载人的机械路霸工程学摩托现在的代码是多少啊?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