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太牛了
14年到21年 也不容易,逍遥老哥辛苦了。
厉害了 :
大米323 发表于 2023-4-26 08:39
求问大神,黑龙MM副本一直进不去,60和80级都不行。好多任务都卡在这里了,感谢大神默默付出!
这些副本都有前置任务,做完就可以进了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4-26 18:52
这些副本都有前置任务,做完就可以进了
谢谢大佬,搞定了
netlinker 发表于 2023-4-23 09:58
能解决问题就好
感谢逍遥大神的无私奉献,能麻烦请问下游戏中出现的Bug吗?
最近玩的是没改高清客户端之前的版本,也就是20180831 那一版,但在副本奥杜尔中,尾王尤格萨隆二阶段进门没有小怪可打,无法正常击杀。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或者补丁帮忙解决一下呢?
再次感谢逍遥大神的帮助
1163319676 发表于 2023-4-26 16:56
14年到21年 也不容易,逍遥老哥辛苦了。
逍遥是我玩过单机端不带机器人里,做的最好的一个,体验感拉满
小小日内瓦 发表于 2023-4-27 13:39
感谢逍遥大神的无私奉献,能麻烦请问下游戏中出现的Bug吗?
最近玩的是没改高清客户端之前的版本,也 ...
335已经收工了,更别说以前的版本,你有兴趣可以自行研究一下
请问下为什么我的端传送大师没有对话界面,旁边的2个npc倒是有选项
灰烬使者任务到收集材料这一步在武器大厅找不到上古泰坦铁锭啊,是在穆伦雷矛身后那个箱子?那个箱子点不起啊
小小日内瓦 发表于 2023-4-27 13:39
感谢逍遥大神的无私奉献,能麻烦请问下游戏中出现的Bug吗?
最近玩的是没改高清客户端之前的版本,也 ...
亲,可以分享一下20180831最后一版非高清端补丁吗?谢谢了
撒旦飞洒地方
非常感谢大佬分享
大佬们 一键端启动乱码怎么解决啊
楼主,我想和儿子双人畅游,请问你这个整合端,怎么能两个人玩啊
sminily 发表于 2023-4-12 09:55
大佬大佬,我开了局域网几个兄弟一起玩,昨晚出现进不了YX本的情况ICC25H 都设置好了,然后进去是25人普 ...
请教怎么假设局域网
太强大了,我的神啊
璇烽棶澶уぇ锛屾垜548鍜
netlinker 发表于 2014-12-27 10:55
逍遥魔兽端关于架设、更新及各种疑难杂症解决综合内容:(本帖下载内容除了patch补丁外,其余全部是7z格式 ...
335启动不了,548和837都正常启动,都是显示数据库点开,进程不显示,也就是数据库启动失败,写的数据库启动失败原因全都没有问题。
netlinker 发表于 2014-12-27 10:55
逍遥魔兽端关于架设、更新及各种疑难杂症解决综合内容:(本帖下载内容除了patch补丁外,其余全部是7z格式 ...
换了两台电脑,都是335启动不了,别的548 837都能正常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