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linker 发表于 2024-12-2 06:37
一键端工具用的是微软雅黑字体,正常的简体版win10和win11都自带的,如果你用的繁体或者英文版系统可能没 ...
我是win11简体 : 不知道为啥调不到字体
解压的时候很多文件损坏,有人遇到这个问题了吗
启动客户端弹出窗口怎么办,都已经安装了。
赞一下!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大佬分享
致敬经典的335
👍一个
xzh5267 发表于 2024-12-7 21:17
启动客户端弹出窗口怎么办,都已经安装了。
百度下DirectX 9.0C下载下来安装,这个版本的魔兽世界需要DirectX9.0,十多年前的游戏了。
hanyixixaodi 发表于 2024-12-4 13:37
解压的时候很多文件损坏,有人遇到这个问题了吗
用别的解压缩软件解压看看,楼主在1楼有说明,别用360解压。
这个版本有机器人陪玩吗
感谢大佬,经典游戏,值得重温。
小手一抖,金币拿走。典藏版我先收藏了先
赞一下!
新手 下了837版本玩不明白 任务找不到怎么做 还是试试335吧
玩德鲁伊经常弹出错误有人遇到吗?
kingcs6 发表于 2024-12-23 16:52
玩德鲁伊经常弹出错误有人遇到吗?
你一定是用的LM小德,据我所知只有联盟的才会出现。去百度逍遥魔兽贴吧搜一下:联盟德鲁伊剥皮采矿出错,找到补丁安装下就能解决。
Lionardor 发表于 2024-12-25 23:40
你一定是用的LM小德,据我所知只有联盟的才会出现。去百度逍遥魔兽贴吧搜一下:联盟德鲁伊剥皮采矿出错, ...
解决了,非常感谢!
谢谢楼主分享爱你
我解压以后没找到这个 逍遥魔兽登录器.bat 怎么办我嘞个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