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y2006 发表于 2025-11-24 15:59
逍遥大大求助,进不去服务端,系统错误:找不到MSVCP120.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
下载一个微软运行库合集就行了,找不到的话,网盘里也有提供
逍遥魔兽335海加尔山不掉东西,小怪和BOSS都不掉东西是怎么回事?
netlinker 发表于 2025-11-24 16:40
下载一个微软运行库合集就行了,找不到的话,网盘里也有提供
感谢逍遥大大的帮忙,祝大大天天开心快乐:
支持一下,再来找一下资源
逍遥大大求助,升到70级,附魔、锻造、炼金都打不开了
本帖最后由 xujian1217 于 2025-12-12 10:32 编辑
netlinker 发表于 2025-10-9 10:46
win11系统可能确实不适合,跟win10差异比较大。一键端运行不了的话,可以考虑手动启动,先运行服务端Serv ...
逍遥大佬好,我也是win11,一切按步骤安装后,一键端启动,使用admins账号密码可以正常进入游戏,但是我自己创建的账号密码,登录会提示账号密码不正确,我可以非常确定以及肯定的是,没有输入错误。
另外您提到的这个方法我也试了,无效,即便是admins账号,也只是提示正在链接,然后无法登陆。
shangban1 发表于 2024-7-21 16:52
哪位大佬说下:我点了一键服务端 也听到 嘟 的一声,然后输入账号无法连接! 输入GM账号和自己注册的都不行 ...
我是用admins可以,用自己注册的就不行...
如果账号是123@abc格式的,会提示断开服务器,如果账号是123格式,直接提示账号密码错误
布洛克斯之魂怎么获得?
辛苦有没有高人帮忙看一下,搜遍了网上也没有跟我类似的情况。
一直没有玩过啊,不知道好玩吗?
支持分享 好游戏 加油
你好 这个物品掉落倍率 “手工用品”是指生活技能吗 我剥皮测试这个设置1和10没区别 掉落的皮也是随机的1-4个就比如剥皮的北地皮(白色)和极地毛皮(蓝色)我把白色物品设置5 蓝色物品设置100 还是只出1-4个北地皮 打一两百个怪出一个极地毛皮 好像这些掉落设置对剥皮没效果的产出
891347046 发表于 2025-12-15 11:26
你好 这个物品掉落倍率 “手工用品”是指生活技能吗 我剥皮测试这个设置1和10没区别 掉落的皮也是随机的1-4 ...
改完后要重启服务端才能生效
DK在出生地哪里也去不了
netlinker 发表于 2025-12-15 12:23
改完后要重启服务端才能生效
重启过了 我很久就发现这个问题了 剥皮不管物品倍率白色/蓝色/手工 设置1/10 都不会影响剥皮的产物数量
891347046 发表于 2025-12-16 10:54
重启过了 我很久就发现这个问题了 剥皮不管物品倍率白色/蓝色/手工 设置1/10 都不会影响剥皮的产物数量
专业的掉落和收益本身就已经提高了,我在改端的时候也是不想浪费时间在一点点练专业上,所以你现在剥皮的产量就已经比原始版本提高了很多。那些参数也没什么修改的必要,真的需要大量材料的话,可以去拍卖行买
冰冠堡垒老三,怎么打都不掉血,炮都被炸完了,还是没掉血。该怎么打?
开局按一下3技能,然后蓄力到90%以上,2炮搞定
终于找到了,我要学习的东西,
xujian1217 发表于 2025-12-12 10:33
辛苦有没有高人帮忙看一下,搜遍了网上也没有跟我类似的情况。
: 一会我下载完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