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分享非常喜欢不错哦
账号密码多少
我丢,大佬14年开的贴,到现在还能回信息,这是真大神。给大佬跪了
非常感谢大佬无私分享,好人一生平安
jayjay9664 发表于 2014-8-3 12:49
始终觉得魔兽单机没意思
阁下此观点只适用于当时阁下自己的感悟网络游戏的兴起前提就是单机游戏的崛起
只属于自己个人的世界本人在游戏在本人离游戏等介种上帝模式
很多时候都是治愈现实中受挫的存在否则阁下认为何来网游单机版一说?
买糖,买糖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netlinker 发表于 2026-4-2 22:18
别人有用玩家手册转换成chm电子书格式的,我上传了一份到网盘里,在技术文档目录,你们需要用的话可以下 ...
打开右侧全是空白,这是什么原因啊, 是少了什么运行库么
未の来 发表于 2026-5-26 13:12
打开右侧全是空白,这是什么原因啊, 是少了什么运行库么
chm格式的电子书应该是win系统默认就可以打开的吧?不需要什么运行库。我打开查看都是正常的,没什么空白
netlinker 发表于 2026-5-26 16:00
chm格式的电子书应该是win系统默认就可以打开的吧?不需要什么运行库。我打开查看都是正常的,没什么空白
我打开也是空白的,只有目录没有内容
阿瓜2022 发表于 2026-5-28 17:20
我打开也是空白的,只有目录没有内容
右键属性 最下面那个勾去掉 就是别人的计算机那个勾就能看了
未の来 发表于 2026-5-28 18:08
右键属性 最下面那个勾去掉 就是别人的计算机那个勾就能看了
牛:
本帖最后由 你背后也有光 于 2026-5-28 21:00 编辑
谢谢楼主,我启动335服务端的 worldserver.exe,提示拍卖行、机器人加载就绪后,就听到提示音,但是没有显示 就绪。 再一会就提示连接超时。 启动客户端,能过账号密码到服务器列表,但是进不到角色界面。这时候切出来看到worldserver自己退了。求作者大大帮帮忙。我是win10,退掉了各种杀毒软件,文件夹也加了信任,期间没有报错和报毒。
你背后也有光 发表于 2026-5-28 20:59
谢谢楼主,我启动335服务端的 worldserver.exe,提示拍卖行、机器人加载就绪后,就听到提示音,但是没有显 ...
这端没有机器人,你用其他启动器了?
未の来 发表于 2026-5-28 21:01
这端没有机器人,你用其他启动器了?
没有,用的 压缩包里自带的逍遥魔兽登录器.bat
最后 worldserver.exe 的提示是这样的。启动客户端,能过账号密码到服务器列表,但是进不到角色界面。
Load Channel Rights...
>>Loaded 0 Channel Rights!
Load Channels...
>> Loaded 0 channels for Alliance
>> Loaded 0 channels for Horde
server.loading
AuctionHouseBot:
loaded 6 grey trade goods
loaded 293 white trade goods
loaded 46 green trade goods
loaded 19 blue trade goods
loaded 5 purple trade goods
loaded 0 orange trade goods
loaded 0 yellow trade goods
loaded 1200 grey items
loaded 658 white items
loaded 4512 green items
loaded 1050 blue items
loaded 353 purple items
loaded 0 orange items
loaded 0 yellow items
AuctionHouseBot and AuctionHouseBuyer have been loaded.
TC>notification pipe open failed: connection timed out
你背后也有光 发表于 2026-5-28 21:14
最后 worldserver.exe 的提示是这样的。启动客户端,能过账号密码到服务器列表,但是进不到角色界面。
L ...
服务端没启动成功,对照一下我写的服务端启动故障解决文档,找找是哪里的问题
netlinker 发表于 2026-5-28 22:43
服务端没启动成功,对照一下我写的服务端启动故障解决文档,找找是哪里的问题
谢谢大佬~ 我去试试看 。837版本倒是可以正常的。 么么哒~
原来版主就是消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