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466 发表于 2026-1-1 11:00
逍遥大佬,最近又开始玩这个端了,但是发现一到达拉然就很容易报错闪退是怎么回事啊?
达拉然好像是有个容量体积巨大的模型在影响,我以前没太在意过。一般情况下,你别用gm命令学太多跟职业不相关的技能,别乱加什么属性BT的装备,平时也就不会那么容易遇到宕机或者错误的机会
yxbzzbyx 发表于 2025-12-20 11:54
:我试了win11可以进游戏也能注册账号
是的,我也能注册账号,也提示注册成功。就是用自己注册的账号无法进入游戏,提示我账户密码错误。只能用admins玩。不知道您自己注册的账号能登入吗
yxbzzbyx 发表于 2025-12-20 11:54
:我试了win11可以进游戏也能注册账号
之前有人说是少了某一个文件,辛苦您能不能帮忙看看,目录下少了什么?谢谢
逍遥大佬,玩家手册打不开了 有啥办法?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xujian1217 发表于 2026-1-2 20:44
之前有人说是少了某一个文件,辛苦您能不能帮忙看看,目录下少了什么?谢谢
win11应该是一键端工具使用不太正常,但手动操作可以进游戏。先打开一键端工具,再分别手动运行服务端目录core里的bnetserver和worldserver,等worldserver运行完,最后点一键端工具上的启动客户端按钮,就可以进游戏
太子鸣 发表于 2026-1-3 08:50
逍遥大佬,玩家手册打不开了 有啥办法?
可能是被病毒文件破坏了?重新下载一个呗
逍遥,玩家手册,那个友益文书打包的exe文件,因为过期,已经无法打开了,游戏很不方便。是否能直接放出源码?或者其他可以查看的格式?
llc_cn 发表于 2026-1-3 11:18
逍遥,玩家手册,那个友益文书打包的exe文件,因为过期,已经无法打开了,游戏很不方便。是否能直接放出源 ...
刚才我试了下,好像确实是打不开了。回头我想想办法吧
xujian1217 发表于 2026-1-2 20:44
之前有人说是少了某一个文件,辛苦您能不能帮忙看看,目录下少了什么?谢谢
不知道你那边啥情况,我这可以直接适用一键端运行
感谢楼主辛苦分享~
netlinker 发表于 2025-12-28 07:24
没研究过这个,抱歉哈
逍遥大神,发个关于Spell.dbc的教程整合呗
霜封寒甲覆千峰,骨杖横空泣鬼蛩。 王座孤悬冰寂处,人间一顾尽寒冬。
yxbzzbyx 发表于 2026-1-4 14:44
不知道你那边啥情况,我这可以直接适用一键端运行
对比了一下,我没有那个xywow.ini的文件。您方便发我一份吗?
xujian1217 发表于 2026-1-6 13:14
对比了一下,我没有那个xywow.ini的文件。您方便发我一份吗?
: 你下载过那个服务端文件从新解压一下就行了
xujian1217 发表于 2026-1-6 13:14
对比了一下,我没有那个xywow.ini的文件。您方便发我一份吗?
:我看了一眼不缺啊 还多了俩:
yxbzzbyx 发表于 2026-1-6 13:58
我看了一眼不缺啊 还多了俩
哈哈,我看串了,我隐藏扩展名了,看串了~ 我重新下载过服务端了,解压缩之后还这样。虽然用admins其实不影响玩,但是强迫症的我就是想搞不明白到底哪出问题了。
xujian1217 发表于 2026-1-6 20:09
哈哈,我看串了,我隐藏扩展名了,看串了~ 我重新下载过服务端了,解压缩之后还这样。虽然用admins其实不 ...
:既然可以进游戏那问题还是出在注册账号上了 你看看你注册的那个步骤吧
大佬,我想把不能抓的生物改成猎人可以驯服宠物,按别人的教程修改数据库里面文件,发现可以抓了,但是抓了以后宠物天赋那边是空的,怎么改呢,还要修改什么文件
tey2006 发表于 2025-12-2 07:22
感谢逍遥大大的帮忙,祝大大天天开心快乐
逍遥大大,你的“逍遥魔兽玩家手册.exe”电子文档用不了,麻烦问下你那边有Word、TXT文件格式的吗?(特别兽里面游戏攻略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