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华
- 阅读权限
- 70
- 好友
- 相册
- 分享
- 听众
- 收听
- 注册时间
- 2009-10-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发表于 2012-3-30 1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以下是 ChgMangos 的自定义扩展功能配置
# 请注意,在你更改以下设置或者想要更改游戏中某项功能的时候先认真,仔细的阅读以下各项配置的说明
# 请不要在没有阅读说明的情况下修改,或者到论坛求助已经在以下说明的问题
# 如果你有更好的扩展功能想法和建议,请至 ChgMangos 提出
#
##################################################################################################
##################################################################################################
##################################
# 允许世界飞行 (开启此选项之后玩家可以在 任何区域(野外)飞行,但有可能导致服务器当机)
# 如果你是单机玩家,可以开启此项目,但不推介多人环境下开启)
#
#
# Custom.AllowFlyingMountsEverywhere
# 开启/关闭 世界飞行
# 默认: 1 - 开启
# 0 - 关闭
#
##################################################################################################
#################
Custom.AllowFlyingMountsEverywhere=1
##################################################################################################
#################
# 上线公告
#
# LoginBroad.On
# 是否开启上线公告功能 1为开启 0为关闭.
# 默认: 1 开启
#
##################################################################################################
#################
LoginBroad.On = 1
##################################################################################################
#################
# 野外PvP 掉落系统
#
# PvPToken.Enable
# 开启/关闭 PVP掉落系统
# 默认: 1 开启
# 0 关闭
#
# PvPToken.ItemID
# 在杀死敌对阵营玩家之后玩家可获得的物品 ID
# 默认: 29434 (正义徽章)
#
# PvPToken.ItemCount
# 获得物品的数量
# Default: 1
#
# PvPToken.Gold
# 在杀死敌对阵营玩家之后玩家可获得的金钱数量,单位为铜币
# 默认: 100000
# PvPToken.Honor
# 在杀死敌对阵营玩家之后玩家可获得的荣誉点数
# 默认: 75000
#
# PvPToken.Arena
# 在杀死敌对阵营玩家之后玩家可获得的竞技场点数
# 默认: 5000
#
#
# PvPToken.MapRestriction
# 玩家可以获得 野外PVP 奖励的地图类型
# 默认: 4 - 所有地图都可以获取 `
# 3 - 仅在战场中
# 2 - 仅竞技场地图 (包括在竞技场内部或者世界竞技场区域)
# 1 - 战场和竞技场
#
##################################################################################################
#################
PvPToken.Enable = 15
PvPToken.ItemID = 29434
PvPToken.ItemCount = 1
PvPToken.Gold = 10000
PvPToken.Honor = 30
PvPToken.Arena = 0
PvPToken.MapRestriction= 4
##################################################################################################
#################
# PvP 通告系统
#
# PvPAnnouncer.Enable
# 开启/关闭 PVP击杀通告系统
# 默认 : 1 - 开启
# 0 - 关闭
#
# PvPAnnouncer.ColorKiller
# 击杀者名字提示颜色
#
# PvPAnnouncer.ColorKilled
# 被杀的玩家名字颜色提示
#
# PvPAnnouncer.ColorArea
# 击杀位置提示颜色
#
##################################################################################################
##################
PvPAnnouncer.Enable = 1
PvPAnnouncer.ColorKiller = |CFFFFFF01
PvPAnnouncer.ColorKilled = |CFFFFFF01
PvPAnnouncer.ColorArea =|CFFFE8A0E
##################################################################################################
#################
#
# 玩家伤害/生命/能量/魔法/怒气/速度 倍率控制
# 注意,调整这些配置将可能导致游戏不平衡,请慎重选择,建议单机玩家更改
# 可以结合之前的 怪物 伤害倍率来调整服务器的数据 ,比如你想建立的是 仿官方/轻变态/中变态/极变态 类
型服务器
#
# 以下配置包含 Alliance 的为联盟,Horde 为部落, Vip 为 Vip 会员
#
# Rate.Player.Alliance.Damage
# Rate.Player.Horde.Damage
# 玩家物理攻击伤害倍率,不要太高,必须大于 0
#
# 默认: 1
#
# Rate.Player.Alliance.SpellDamage
# Rate.Player.Horde.SpellDamage
# 玩家技能伤害倍率,必须大于 0
# 默认: 1
#
# Rate.Player.Alliance.HP
# Rate.Player.Horde.HP
# 玩家生命值倍率,必须大于 0
# 默认: 1
#
# Rate.Player.Alliance.Power
# Rate.Player.Horde.Power
# 玩家能量值倍率(包含魔法,能量,怒气所有类型), 必须大于 0
# 默认: 1
#
# Rate.Player.Alliance.Speed
# Rate.Player.Horde.Speed
# 玩家移动速度倍率(只包含 陆地移动速度),必须大于 0
# 默认: 1
#
#
##################################################################################################
#################
Rate.Player.Alliance.Damage = 10
Rate.Player.Horde.Damage = 5
Rate.Player.Alliance.SpellDamage = 10
Rate.Player.Horde.SpellDamage = 5
Rate.Player.Alliance.HP = 10
Rate.Player.Horde.HP = 5
Rate.Player.Alliance.Power = 10
Rate.Player.Horde.Power = 5
Rate.Player.Alliance.Speed = 10
Rate.Player.Horde.Speed = 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