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黑暗之光SF★我是大主宰SF】【神将三国SF】★

★【0.1折】★【变态网页游戏私服】★

★神将三国网页版上线送V5 5w元宝 5000w铜币 我是大主宰上线满v,80万元宝,小怪都爆元宝,耐玩长久稳定★

【原始传奇SF/维京传奇SF】【0.1折手游】

★【原始传奇SF/维京传奇SF】【0.1折手游】★

★『战online+原始传奇+维京传奇+伏魔者+魔域永恒+混沌战域』一刀99999999999刀刀光柱★

【揽仙镇】★范官,100个648★路费拉满

★【揽仙镇】★范官,100个648★路费拉满★

★经典翻管,千人在线,上线100个648路费拉满★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傲视遮天/魔域永恒SF】【0.1折游戏】★

★【傲视遮天/魔域永恒SF】【0.1折游戏】★

★百款变态游戏,0.1折手机游戏,多款独家私服★

★0.1折!独家超低折扣手游★

★0.1折!独家超低折扣手游★

★0.1折!0.1折!0.1折!独家超低折扣手游公益服,首冲续充全部0.1折★

★【九阴真经】端游私服仿官★

★【九阴真经】端游私服仿官★

★国产大型武侠端游《九阴真经》SF问世了。2017年至今-【稳定】充值1比10,活跃就送至尊风物志,跨服雪域应有尽有。★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DNF★全职业平衡★公益服★
★DNF★全职业平衡★公益服★

【dnf86版本】【怀旧服】【全职业平衡】【非变态服】【非商业服】【868027375】

【梦幻西游】全新官方素材AI控制→→

【梦幻西游】单界面操作,全新官方素材,AI控制→→

★【梦幻西游】单界面操作,全新官方素材,AI控制,天气三经脉,微微变,一切可嫖★

←←天气三经脉,微微变【梦幻西游】

←←天气三经脉,微微变,一切可嫖【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单界面操作,全新官方素材,AI控制,天气三经脉,微微变,一切可嫖★

★【百款GM页游+1折手游,上线送满级VIP】★

★【百款GM页游+1折手游,上线送满级VIP】★

★【百款变态页游SF】【变态手游SF】【安卓+IOS手游】【上线免费顶级VIP】★

【梦幻西游】★端游领先版★
★【梦幻西游】★端游领先版★★

【梦幻西游★官方泄露版】----6月新区,无定制,无抽奖,全新战锦,每周更新一次。

★【梦幻国度】★端游★公益服★

★【梦幻国度】★端游★公益服★

★【梦幻国度】【端游】【全新版本公益服】【一样的童年不一样的游戏】【群63417379】★

★梦幻西游 复古12门派 公益服★

★梦幻西游 复古12门派 公益服★

★【梦幻西游★复古版】端游----12门派怀旧复古版本,精修无BUG★

★大话西游一键五开养老服★

★大话西游一键五开养老服★

★大话西游 怀旧4族 一键五开 一切全靠爆★

★微变梦幻西游 ☆万件装备版★

★微变梦幻西游 ☆万件装备版★

★★【梦幻西游】万件装备版☆可挂机☆PK也有奖励☆活动多多☆真实单开多倍爆率★★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5月12全新开服放置传奇★

★5月12全新开服放置传奇★

★可白嫖 上班摸鱼类 放置文字传奇游戏(放置休闲)qq群756025698 ★

查看: 5144|回复: 106

[一键安装] 分享一个某鱼买的梦幻舟游客户端+源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4-6-11 15: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带源码 图我就不放了   懒
链接如下:
度盘:https://pan.baidu.com/s/1jpQGFJ0EjUuttnGZg8mpNA 
提取码:j654

123盘:https://www.123pan.com/s/oB5Zjv-d23wh.html

各位湾友顶一下呗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13 收起 理由
644651733 + 3 『恭喜你被我恭喜了』
天宗の + 3 『快乐!分一点给你哟~』
gj_cbw + 1 『快乐!分一点给你哟~』
树下de星光 + 3 『快乐!分一点给你哟~』
ninesher + 1 『恭喜你被我恭喜了』
slayerplay + 2 『快乐!分一点给你哟~』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4-6-11 15: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大佬顶~谢谢分享
[发帖际遇]: cbw88hao 捡了钱没交公 金币 降了 1 枚 .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24-6-11 16: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发端!!!!!!!!!希望大佬发布更多梦幻资源!
[发帖际遇]: 占山为玩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枚 金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24-6-11 16: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4-6-11 16: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请问有助战功能吗~
发表于 2024-6-11 17: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介绍介绍
发表于 2024-6-11 18: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66666666
发表于 2024-6-11 19: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各位湾友顶一下呗
发表于 2024-6-11 19: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这位愿意分享的小伙伴!!!
发表于 2024-6-11 19:4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盘好评
发表于 2024-6-11 20: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发端!!!!!!!!!希望大佬发布更多梦幻资源!
发表于 2024-6-11 2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发布梦幻资源~~!!
发表于 2024-6-11 2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666666
发表于 2024-6-11 22: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4-6-11 22: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易泄露还是山寨??
发表于 2024-6-11 23: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这种回合制的,有没有分享mmo的,最好是2.5d或者3d的
发表于 2024-6-12 00: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发端!!!!!!!!!希望大佬发布更多梦幻资源!
发表于 2024-6-12 08: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源码不错,18门派全是三经脉,有助战,助战也是三经脉,助战不需要另外培养,战斗中自动获取经验升级。其它方面还没有探索。
发表于 2024-6-12 08: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局域网不知道怎么配置,一改地址就报错了
发表于 2024-6-12 09: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戏藏宝湾 |

GMT+8, 2024-6-22 23:38 , Processed in 0.0831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