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YX平台★新服送15首充30续充

4YX平台★新服送15首充30续充

【百款精品公益服】【全新页游盒子】今日新区★2020真正免费送首充福利服★官服品质

★怀旧西游,长久耐玩★

★怀旧西游,长久耐玩★

★【怀旧西游】【12门派】【怀旧剧情】【房屋子女】【打造炼妖】★

魔力宝贝手游经典重置版

★ 魔力宝贝手游经典重置版★

★魔力宝贝手游经典重置版, 三端互通, 经典怀旧, 现已开放压力测试, 测试期间VIP商城免费使用★

★承接推广 ★
★承接推广 ★

★承接推广★

★BT精品手游GM权限无限刷★

█BT精品手游GM权限无限刷█

〖手游+页游=全部无限元宝满V18-------上线满V-------GM后台---刷----刷----刷---〗

★一刀99999高爆游戏无限元宝★

★一刀99999高爆游戏无限元宝★

★『百战沙城SF|斗罗大陆SF』一刀999999高爆页游修改版,满V20+无限元宝SSSS得神兵神将秒BOSS★

【独家精品手游】【长久稳定】

【独家精品手游】【长久稳定】

【独家手游盒子】【三端互通】【独家版本】打金玩家天堂,长期稳定人气高

☆[仿官梦幻]推荐服☆

☆[仿官梦幻]推荐服☆

[极致·怀旧仿官梦幻]无VIP,无抽奖,无定制。已开3年,服务器再次续费5年,长久稳定人气火爆。

【超变梦幻西游·推荐服】
★【超变梦幻西游·推荐服】★

★【超变梦幻】全新超变装备打造系统 全新怪物定制、SSS级宠物、全新龙魂系统★

★承接推广 ★

★承接推广 ★

★承接推广 ★

【征途2手游SF】【倩女幽魂手游SF】

【征途2手游SF】【倩女幽魂手游SF】

★【征途2手游SF】【倩女幽魂手游SF】【救世之树SF】【DNF阿拉德】问道手游SF★

★GM版火爆页游★

★GM版火爆页游★

★【百款变态页游SF】【变态手游SF】【安卓+IOS手游】【上线免费顶级VIP】★

★dnf★全职业平衡★公益服★
★★dnf★全职业平衡★公益服★★

【dnf86版本】【怀旧服】【全职业平衡】【非变态服】【非商业服】【373791165】

★霸王大陆4.0 火爆国服★

★霸王大陆4.0 火爆国服★

★【霸王大陆】【霸王4.0】【火爆国服】【挂机PK怀旧青春】★

【西游降魔录】【3D大型魔幻PK网游】

★【西游降魔录】【3D大型魔幻PK网游】★

★西游降魔录 3D大型魔幻PK网游 不删档首服 加群送礼包体验:425312704★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小不点 史上难度最高奇迹MU 速进★

★★小不点 史上难度最高奇迹MU 速进★★

★小不点奇迹MU==>内涵段子新区今天震撼开启~~赶快去注册吧!!★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单开西游,完美还原助战系统

★单开西游,完美还原助战系统★

★单开助战,无须再五开,一个人玩遍天下,完美还原助战,玩法多样化。 全新升级动物套,图鉴增加属性。单开干一切,努力白嫖,藏宝阁系统开放 ★

★100%高度还原的梦幻西游★

★100%高度还原的梦幻西游★

★全网唯一可实现渡劫、化圣效果,官方玩法100%还原,真正的梦幻战斗系统★

查看: 1551|回复: 15

[一键安装] 武侯奇门单职业传奇超变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2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会上传图自己下吧花里胡哨 客户端用16 17的都行  把服务端补丁里面APK.TXT文件改下改成客户端名字就不会出现黑屏了,里面登录器啥都有直接解压就能玩。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IUOFMyHCf7C-tY4rF0elA
提取码:27ox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 收起 理由
猪脚饭王子 + 3 『恭喜你被我恭喜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5-14 2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游戏就在新手接待呆着哪也去不了啊~~就一个微信绑定NPC点了也没反应
发表于 2022-5-15 04: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拾取没用啊.已经纱绢了还是不会自动拾取怎么破啊
发表于 2022-5-15 06: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
发表于 2022-5-15 08: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忽悠人, 昨天发的,今天链接不存在
发表于 2022-5-15 08: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已经失效了
发表于 2022-5-15 0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发帖的都不带图了吗??
[发帖际遇]: heguorui01 乐于助人,奖励 2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22-5-15 0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侯奇门单职业传奇超变态
发表于 2022-5-15 09: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忽悠人, 昨天发的,今天链接不存在
 楼主| 发表于 2022-5-15 0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yans1986 发表于 2022-5-14 21:08
进游戏就在新手接待呆着哪也去不了啊~~就一个微信绑定NPC点了也没反应

点上面有个什么玩意忘了 直接传送出别的图然后回城就完了,上面几个都点一遍就好了
发表于 2022-5-15 12: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这是来晚了吗?24小时不到,连接就挂了
发表于 2022-5-15 1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侯奇门单职业传奇超变态
发表于 2022-5-15 14: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发帖际遇]: ErrorJ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1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22-5-15 18: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24小时不到,连接就挂了
[发帖际遇]: kt9606 乐于助人,奖励 10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补一下吗?
[发帖际遇]: 霸剑横空 乐于助人,奖励 10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补下链接不?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yt169 头上,yt169 赚了 5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戏藏宝湾 |

GMT+8, 2022-5-24 14:28 , Processed in 0.04433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