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游戏周周送30元充值█

全网最大品牌公益服

███████【传奇sf+仙侠sf】【独家★爆装、爆率百倍★上线送绝世宠物】███████

最新梦江南★人多不多进来看图看时间

最新梦江南★人多不多进来看图看时间

★▃梦江南▃★自动抓鬼★四级法宝★全部兽决★花果山★ ★

★中超变梦幻,精品稳定★

★单开中超变梦幻,野外PK抢怪★

★【特色中超变梦幻】【高度还原】【神器系统】【宠物超级技能】【地宫天界系统】★

高爆打金传奇《今天新开》
★高爆打金传奇《今天新开》★

★【1.76迷失复古+1.80冰雪复古高爆版】【三端互通版】【稳定开服,永不关服】★

★BT精品手游GM权限无限刷★

█BT精品手游GM权限无限刷█

〖手游+页游=全部无限元宝满V18-------上线满V-------GM后台---刷----刷----刷---〗

★一刀99999高爆游戏无限元宝★

★一刀99999高爆游戏无限元宝★

★『百战沙城SF|斗罗大陆SF』一刀999999高爆页游修改版,满V20+无限元宝SSSS得神兵神将秒BOSS★

█4游戏█★无限元宝服★签到领300元█

█4游戏█★无限元宝服★█

███【千款精品公益服】【千款变态游戏】每日新区★上线满V+冲榜送RMB无限刷

☆[真·仿官梦幻]福利群☆

☆[真·仿官梦幻]福利群☆

☆[真·仿官梦幻]福利群服推广贴☆好兄弟,一起玩。长久不关服,群内还有其它游戏☆

最爽能单开的微变再续梦呓版本
★ 最爽能单开的微变再续梦呓版本★

★你没玩过的最爽梦幻微变私服【再续梦呓版本单开也能玩】【一起聊天活动副本比武跨服】★

█中变梦幻█资源换红包█

█中变梦幻█资源换红包█

★雪王西游█打怪爆抽奖█提升送充值█肝出一片天█打金白嫖不二之选★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GM版火爆页游★

★GM版火爆页游★

★【百款变态页游SF】【变态手游SF】【安卓+IOS手游】【上线免费顶级VIP】★

▅▇梦幻西游▇▅好服话不多!!火爆█
▃▅▇梦幻西游▇▅▃好服话不多!!!火爆█

仿管只是起点,至臻画质、只为追忆那过去的梦。无定制,最公平、真正不花一分钱 玩遍所有系统、玩法,仙玉兑换点卡可购商城所有物品 长久耐玩 0氪成神 欢迎你的到来★

★单开中超变梦幻,野外PK抢怪★

★单开中超变梦幻,野外PK抢怪★

水火中超变西游【抢怪玩法】【无门派玩法】【野外PK】【长安争霸】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梦幻中变超爽免费自动抓鬼★

★梦幻中变超爽免费自动抓鬼★

★※梦幻中变 免费自动抓鬼 空投箱 奖励超高 全服挑战世界BOSS ※★

文字修仙手游,灵石矿脉系统上线

文字修仙手游,灵石矿脉系统上线

★扶墙推荐这款可以自由打造装备的文字修仙游戏★

██神威梦幻西游新区██

██神威梦幻西游新区██

★神威西游 完美仿官 耐玩不肝 白嫖首选 成就系统 活动超多★

▅放置挂机传奇▅内置挂机系统

▅▇放置挂机传奇▇▅内置挂机系统

〓所有物品均可爆.放置类挂机.小怪爆充值.稳定三个月.挂机不能PK,独家版本,白嫖到老〓

查看: 4990|回复: 77

[一键安装] 物理一键多合一(虚拟机)_热血江湖19 win10 VM虚拟机 一键端 重新打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1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eggg 于 2021-10-19 19:38 编辑

源文件地址:
【搬砖】 热血江湖19 VM一键端
https://www.iopq.net/forum.php?m ... 9412&fromuid=403333
(出处: 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

下载地址:


提取码: 3vk5
解压密码: LegendAllInOne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币 +9 收起 理由
塑料体格子 + 2 压缩包一层又一层……
杨浩晨 + 2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生不如梦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ganshao + 2 宝湾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天高云清 + 2 宝湾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0-21 05: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jkl321 于 2021-10-21 06:05 编辑

他这个 要先按桌面的0.启动数据库才能启动 2.启动服务端
百宝阁(无效) 还真的无效哈哈~原帖的百宝阁正常

注册帐号打开N11 管理数据库那个 找到啥ACC的 裡面有帐号可以自创修改

简易登陆器开游戏没反应  右键 改一下简易登陆器的相容性为win7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19: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ggg 于 2021-10-19 19:43 编辑

~~~~~~~~~~~~~~~~~~~~~~~~~
无图无真相

~~~~~~~~~~~~~~~~~~~~~~~~~

1.更换精简版win10 重新做了个虚拟镜像.(解压后只有7g左右.压缩包4g多点)
2.整理了一下文件夹里的内容,去除多余的文件.
3.附带一份提取的物理端(默认的虚拟机里的IP:192.168.200.100)

~~~~~~~~~~~~~~~~~~~~~~~~~~~~  

Q&A:
1.第一次进游戏会提示补丁更新安装,再进一次即可
发表于 2021-10-19 19: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沙发不合适吧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19: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xinxin86870 发表于 2021-10-19 19:40
自己坐沙发不合适吧

方便随时修改说明,而不影响下载地址的部分
发表于 2021-10-19 19: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一键多合一(虚拟机)_热血江湖19 win10 VM虚拟机 一键端 重新打包... [修改]
发表于 2021-10-19 2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血江湖19.0用sql2008能假设吗?
发表于 2021-10-19 2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血江湖19.0用sql2008能假设吗?
发表于 2021-10-19 2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发表于 2021-10-19 2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seggg 发表于 2021-10-19 19:35
~~~~~~~~~~~~~~~~~~~~~~~~~
无图无真相

巨触!伊卡洛斯精灵偶像职业能不能打包个虚拟机!
发表于 2021-10-19 2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威武
发表于 2021-10-19 2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键安装] 物理一键多合一(虚拟机)_热血江湖19 win10 VM虚拟机 一键端 重新打包.
发表于 2021-10-19 2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1-10-19 2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堆bug....有延时不死怪....部分技能无动作.......无限飞无法落地面直接关闭游戏重进...
发表于 2021-10-19 2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1-10-19 2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拿走了!
发表于 2021-10-19 23: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seggg大佬又出山了,肯定是精品,我顶一下
发表于 2021-10-20 02: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1-10-20 0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什么的都完整吗?还有哪些大的BUG啊!!?
发表于 2021-10-20 09: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取码呢
发表于 2021-10-20 09: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一键多合一(虚拟机)_热血江湖19 win10 VM虚拟机 一键端 重新打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戏藏宝湾 |

GMT+8, 2021-12-4 23:59 , Processed in 0.0661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