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BT777周周送30元充值█

全网最大品牌公益服

███████【传奇sf+仙侠sf】【独家★爆装、爆率百倍★上线送绝世宠物】███████

★2115★免费送首充公益服★

精品无限元宝公益服

████★█★【全网最全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满VIP18】★█★████

★高攻速★超变态传奇★

★手机电脑互通★

★五倍顶级攻速★刀刀斩杀★刀刀冰冻★砍BOSS送满VIP12★超高爆率★光柱狂暴!

百款新游◆切割传奇◆500%攻速

2020年最火爆的打金传奇,满屏光柱

◆◆【1:100000元宝,直接送满V再送1000万起步】超变全屏伤害_500%攻速_满屏光柱◆◆

█经典佛系养老文字挂机游戏█

█经典佛系养老文字挂机游戏█

█经典复古佛系养老文字挂机游戏+离线+手机与PC数据互通█

█73BT█无限元宝服█

全网最火爆页游

▃▅▆▇█【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9+满VIP18】【火爆新区开放】█▇▆▅▃

█BT777█★无限元宝服★签到领300元█

█BT777█★无限元宝服★█

███【千款精品公益服】【千款变态游戏】每日新区★上线满V+冲榜送RMB无限刷

★★★★★梦幻西游*荟★★★★★

★★★★★梦幻西游*荟★★★★★

————西游荟:全网独家真正的梦幻西游火爆上线 ————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西行梦幻西游☆今日新开☆

☆西行梦幻西游☆今日新开☆

☆西行梦幻西游☆今日新开☆上线送8红神兽☆打怪得仙玉☆10月12号开服☆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桃源西游》承包你的西游梦

▉《桃源西游》今日新开18门派▉

█10月19日国民梦幻桃源端游《桃源西游》30多种称谓、众多玩法、承包你的西游梦!█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非常西游★████

████★非常西游★████

▃▅▇★非常西游★▇▅▃★【纯仙玉】★【纯银子】★【白嫖畅玩】★【欢迎养老】★

千款上线满V◆送百连抽送充值卷

超变手游,手机电脑互通,自制版本

◆◆◆◆◆◆GM版本,无限元宝版本,土豪专区,屌丝专区,千款手游任你玩◆◆◆◆◆◆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挑战OL(挑战归来6.0)A6版☆

☆挑战OL(挑战归来6.0)A6版☆

█王者挑战是由《挑战归来6.0》魔枪问世版本开放。真正大陆版本。█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查看: 3705|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键安装] DNF男鬼女格斗四职业技能合一娱乐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6 18:4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雷葬 于 2020-10-17 16:29 编辑

       声明:本人小白,想玩四职业合一的,淘宝买了自己玩的。因为之前在宝湾没找到类似的端,所以发出来分享给有兴趣的朋友,端是85大转移前版老端,没有二觉,游戏里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BT的东西,适合喜欢慢慢玩的朋友,不喜勿喷谢谢。
       这端弄起来和其他宝湾里的虚拟机端是一样一样的,只要弄过其他虚拟机端的弄这个闭着眼睛都会开。
虚拟机IP:192.168.200.0
虚拟机开完输入用户名密码然后./RUN
用户名:root
密码:123456
进游戏黑频道什么的解决方法都打包在一起了,反正遇到问题直接去看看就行,GM后台用打包的也行用以前其他端的也可以,反正都是一样的东西,GM后台解压密码:dof368
然后里面还有局域网联机的设置方法,这东西反正我用不着也没尝试,如果有需求的可以自己弄,弄不了也别找咱,因为咱也不会.......
最后上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AQ9e50zVEfogmyhUz27ag
提取码刮刮乐:1488
补上点常用的代码:
SP+20书:1038代码(以下略)使用+20sp技能点
TP+5:1205使用+5tp技能点
十万经验书:1037使用加十万经验(慢速跳级)
百万经验书:1231使用加一百万经验(中速跳级)
千万经验书:1232使用加一千万经验(快速跳级)
力量之石:1039使用后加5点力量
智力之石:1040使用后加5点智力
体力之石:1041使用后加5点体力
精神之石:1042使用后加5点精神
抗性之石:1046使用后加5点四属性抗性
速度之石:1045使用后加5点速度(不显示)
生命之石:1043使用后加25点HP
魔力之石:1044使用后加25点MP
无色:3037
13强化券:7814 100%成功
12强化券:7275 100%成功
最后就是技能合一要等到15级转职完之后就有了
注:刚刚自己试出来个BUG,就是如果鬼剑如果转的是剑魂,那么鬼神·侵蚀之普戾蒙这个技能会出错无法学,然后我用了转职书转成鬼泣再加就正常了,如果遇到有类似的问题可以尝试转职试试,反正4个职业转那个都是有全技能的。
转剑魂不能学鬼神·侵蚀之普戾蒙问题,另一个解决办法是等到45级找阿尔伯特学偷学技能,做完阿尔伯特任务后就能学了。
另外,虽然是全技能合一,但是学习技能的总数是有上限的,具体没数,大概学40~50个技能后再学新的技能就会提示技能不存在不能学了,所以遇到这种情况的可以把技能初始化,去掉那些用不上的技能,反正就那么点格子,学再多也用不过来.....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币 +13 收起 理由
pk3441866 + 3 亲,友情回血哦。。。
547258 + 1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我对这不熟 + 3 试试看
天高云清 + 3 宝湾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yoyoman + 3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20-10-16 18:52: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3#
发表于 2020-10-16 18:56: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4#
发表于 2020-10-16 18:57:2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玩过键盘的游戏,支持你一下。
5#
发表于 2020-10-16 19:08:3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谢楼主分享
6#
发表于 2020-10-16 19:12:27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
7#
发表于 2020-10-16 19:27:0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虽然我不玩,但是要顶下帖。
8#
发表于 2020-10-16 19:51:1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9#
发表于 2020-10-16 20:54: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10#
发表于 2020-10-16 21:04:50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11#
发表于 2020-10-16 21:18:03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额额额额额额
12#
发表于 2020-10-16 21:36:1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佬分享
13#
发表于 2020-10-16 22:17:5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14#
发表于 2020-10-16 22:50:09 | 只看该作者
围观帮顶……
15#
发表于 2020-10-16 22:57:19 | 只看该作者
提取码是什么啊
16#
发表于 2020-10-17 00:24:1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17#
发表于 2020-10-17 00:49:15 | 只看该作者
唔,这个东西DNF台服吧很早很早就有啊......16年的帖子。
18#
发表于 2020-10-17 01:24: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19#
发表于 2020-10-17 07:36:08 | 只看该作者
虚拟机玩不起啊
20#
发表于 2020-10-17 08:18:0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佬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戏藏宝湾 |

GMT+8, 2020-10-29 22:19 , Processed in 0.0489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