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游戏周周送30元充值█

全网最大品牌公益服

███████【传奇sf+仙侠sf】【独家★爆装、爆率百倍★上线送绝世宠物】███████

最新梦江南★人多不多进来看图看时间

最新梦江南★人多不多进来看图看时间

★▃梦江南▃★自动抓鬼★四级法宝★全部兽决★花果山★ ★

★中超变梦幻,精品稳定★

★单开中超变梦幻,野外PK抢怪★

★【特色中超变梦幻】【高度还原】【神器系统】【宠物超级技能】【地宫天界系统】★

高爆打金传奇《今天新开》
★高爆打金传奇《今天新开》★

★【1.76迷失复古+1.80冰雪复古高爆版】【三端互通版】【稳定开服,永不关服】★

★BT精品手游GM权限无限刷★

█BT精品手游GM权限无限刷█

〖手游+页游=全部无限元宝满V18-------上线满V-------GM后台---刷----刷----刷---〗

★一刀99999高爆游戏无限元宝★

★一刀99999高爆游戏无限元宝★

★『百战沙城SF|斗罗大陆SF』一刀999999高爆页游修改版,满V20+无限元宝SSSS得神兵神将秒BOSS★

█4游戏█★无限元宝服★签到领300元█

█4游戏█★无限元宝服★█

███【千款精品公益服】【千款变态游戏】每日新区★上线满V+冲榜送RMB无限刷

☆[真·仿官梦幻]福利群☆

☆[真·仿官梦幻]福利群☆

☆[真·仿官梦幻]福利群服推广贴☆好兄弟,一起玩。长久不关服,群内还有其它游戏☆

没玩过的梦幻复古手游电脑互通
★没玩过的梦幻复古手游电脑互通★

★你没玩过的梦幻私服复古手游【手机电脑互通】【一起活动副本比武】★

█中变梦幻█资源换红包█

█中变梦幻█资源换红包█

★雪王西游█打怪爆抽奖█提升送充值█肝出一片天█打金白嫖不二之选★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GM版火爆页游★

★GM版火爆页游★

★【百款变态页游SF】【变态手游SF】【安卓+IOS手游】【上线免费顶级VIP】★

▅▇梦幻西游▇▅好服话不多!!火爆█
▃▅▇梦幻西游▇▅▃好服话不多!!!火爆█

仿管只是起点,至臻画质、只为追忆那过去的梦。无定制,最公平、真正不花一分钱 玩遍所有系统、玩法,仙玉兑换点卡可购商城所有物品 长久耐玩 0氪成神 欢迎你的到来★

★单开中超变梦幻,野外PK抢怪★

★单开中超变梦幻,野外PK抢怪★

水火中超变西游【抢怪玩法】【无门派玩法】【野外PK】【长安争霸】

★逍遥西游中变白嫖入群★

★逍遥西游中变白嫖入群★

★逍遥梦幻西游新区,刚开一秒,白嫖速度进群,国内开服最久最稳定,永不跑路★

梦幻西游,零消费,经久耐玩!

★梦幻西游,零消费,经久耐玩!★

★逍遥梦幻最新仿官方,超高经验,超高爆率,给你带来原汁原味的梦幻体验!!★

★梦幻中变超爽免费自动抓鬼★

★梦幻中变超爽免费自动抓鬼★

★※梦幻中变 免费自动抓鬼 空投箱 奖励超高 全服挑战世界BOSS ※★

文字修仙手游,灵石矿脉系统上线

文字修仙手游,灵石矿脉系统上线

★扶墙推荐这款可以自由打造装备的文字修仙游戏★

██神威梦幻西游新区██

██神威梦幻西游新区██

★神威西游 完美仿官 耐玩不肝 白嫖首选 成就系统 活动超多★

▅放置挂机传奇▅内置挂机系统

▅▇放置挂机传奇▇▅内置挂机系统

〓所有物品均可爆.放置类挂机.小怪爆充值.稳定三个月.挂机不能PK,独家版本,白嫖到老〓

查看: 419674|回复: 186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键安装] 隆重推出逍遥魔兽V837!带全新一键端工具!(20210930更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20-9-17 21:2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在原先的335魔兽上没怎么花时间,大部分精力都用来准备这个837新端。已经编写了全新的一键端工具,比335版的要好看很多,如果是win10系统,还会有半透明效果。本端架设比较简单,如果采用推荐的目录架设,基本是解压即玩,详细的架设教程请看网盘里的“架设说明”文档。

为方便大家下载,添加123云盘下载地址,没有度盘会员的朋友可以从123云盘下载,速度较快。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端今后将长期更新,力求尽可能的完善。本端的更新方向:只是对游戏原内容的修复,不再添加个性化剧情和装备,后期会考虑添加一些适合单刷的增强方式。

本端永久免费提供,同时做了10人限制,只作学习和交流使用,严禁用于交易或开服等违法行为。

感谢逍遥魔兽玩家多年来的支持,希望这个端将来也能不负众望。



PS:地图文件解压后,Data目录里应该有6个文件夹,包含dbc和地图等等,如果Data目录里还是一个data文件夹,那就需要你重新调整一下,免得影响服务端的启动;如果之前架设过很多别的网单,导致进程里有mysql自动运行或者服务里还有mysql没卸载,请想办法卸载一下,否则会影响服务端的mysql运行;如果运行游戏时提示缺少某些dll,请百度下载一个微软运行库合集,一般都能解决问题。

20210930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修复在水中召唤飞行坐骑后不能飞行以及上岸后也不能飞行的bug;
2,修复怒焰裂谷任务“不丢下一个兽人”,给躺在地上的兽人斥候添加交互功能,右键点击它们就可以增加完成进度;
3,修复战斗宠物的“治疗宠物”任务,给姆罗格添加对话选项;
4,修复战斗宠物的一些基础内容,跟宠物训练师学习到“战斗宠物训练”后,宠物栏位就会正常开启,不用再小退;
5,修复一些技能学习后不能马上使用的问题和少数副本掉落的问题;
6,修复节日时间过期的问题;
7,添加死亡矿井副本的英雄模式(85级副本),把一些高等级boss移到英雄模式里面,比如撕心狼和梵妮莎等等(普通模式的死矿流程已经大致修复,可以正常刷,英雄模式因为时间关系,只添加了怪和boss,AI还有些问题,等下次再调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95金币 +609 宝物 +1 收起 理由
woshuiyuan + 1 BUG太多了,但是精神可嘉,加油
qq11001 + 3 一起来玩天龙八部
zy79410029 + 1 辛苦辛苦,支持楼主
wdx590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ghclsqin + 1 宝湾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hjbkiss + 3 宝湾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20-9-17 21:31:30 | 只看该作者
20210423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本次更新需要下载新服务端XYWOW837.zip,重新架设)
1,添加拍卖行机器人,会自动上架物品,也会自动购买玩家上架的物品;
2,修复商城,每个账号自带99999点购物点数,凭点数购买商城的道具,道具很多,包括坐骑、战斗宠物等等;
3,修复“艾泽拉斯之心”项链任务完成后回主城会黑屏的bug;
4,对部分数据表重新进行了汉化,后续还会有更进一步的汉化;
5,添加单刷机制,进入不同难度的副本,玩家的血量和输出会自动提高相应的倍数;
6,修复探索类任务无法完成的bug(目前的修复还不完整,探索完成后,屏幕上会提示你任务完成,但任务追踪栏上没有显示,但是并不影响去找npc提交任务);
7,修复了部落要塞的建造和升级,目前可以顺利做完部落要塞的前置任务,建造要塞和升级时也不会出现黑屏或宕机的情况,要塞内npc提供的任务也修复了很多,其余的任务以后会继续修复;
8,修复了地精新手村的任务,可以顺利出村到达失落群岛;
9,修复巨魔新手村的所有任务;
ps:本次更新需要重新下载服务端来架设,之前的存档不能适用。



20210210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本次更新需要下载新服务端XYWOW.zip和地图文件,重新架设)
1,几个主城添加传送大师,包括联盟和部落的4个主城,还有藏宝海湾、沙塔斯和达拉然等地方;
2,修复宠物对战系统,5级以后就可以去找战斗宠物训练师,先学会召唤一种战斗宠物,再学习召唤技能和复活技能,就可以去寻找野生战斗宠物对战了(学会召唤宠物后,如果战斗宠物栏位还处于锁定状态,可以先小退一下,就能解除锁定了)
3,修复dk新手村的“天降厄运”任务,可以控制阿彻鲁斯之眼分析建筑;
4,修复大量任务、npc和掉落等bug,内容较多,不一一说明了,大家可以在游戏中慢慢发现。

ps:本次更新主要是得益于老外的核心更新,同时因为核心变动比较大,所以本次更新需要重新下载服务端来架设,之前的存档不一定能适用,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另外地图文件我也重新提取,新地图相对老地图来说还是有点变化的,大家最好是重新下载替换一下,网速慢的朋友也可以继续使用以前的老地图。



20201201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下载最新的一键端工具到服务端目录,下载data.patch文件到服务端patch目录中,然后运行一键端,执行补丁更新,等到提示补丁更新完成后,再启动服务端进游戏)
1,重新调整了一键端工具,现在的一键端工具在win7系统下可以正常显示和使用,打开后可以直接运行服务端,不用再等几秒钟;
2,修复狼人新手村的几乎所有剧情和任务,一些注意事项如下:
    a、“海边的船长”任务,要先把海岸边的被遗忘者投石车打到80%血量以下,车上的亡灵就会跳下来,这时候自己就可以去控制投石车,把自己发射到远处的船上了;
    b、“国王的瞭望台”任务,如果登上楼顶的瞭望台没有看到国王,可以开关一下gm或者小退再进,就可以看到了;
    c、“吉尔尼斯城保卫战”任务,在接这个任务前如果遇到npc全消失的情况,也请小退或者开关一下gm,这个任务有三条进攻路线,分别由三个npc带队进攻,路线不同,个人建议跟着利亚姆王子走,可以帮着打怪,也可以全程看剧情,还可以开着路上遇到的大炮或投石车玩,不必跟npc保持30码距离,随便跑都没事,利亚姆王子的路线最长,打怪最多,而且后面的剧情是由王子触发的,最后王子也要挂掉,所以相对建议跟着王子走;
    d、“拖延不可避免的局势”任务,接任务后出来跟蝙蝠对话就可以骑上蝙蝠,会自动飞到任务地点,在任务地点短暂盘旋,这时候需要玩家抓紧时间扔炸弹炸士兵和投石车,之后蝙蝠会停在某个位置,如果任务没完成,可以自己控制蝙蝠继续轰炸,完成后点第二个技能会自动飞回去,如果点第二个技能时提示所在区域不对,就飞到河那边去再点;
    e、新手村最后一个任务“最后一击”,因为涉及一些技术问题,暂时没修复,这个任务接到后就自动完成了,等以后抽空再修;



20201023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下载data.patch文件到服务端patch目录中,然后运行一键端,执行补丁更新,等到提示补丁更新完成后,再启动服务端进游戏)
1,修复了恶魔猎手和其他新种族的开场动画;
2,修复恶魔猎手新手村的所有剧情和任务;
3,修复要塞前置任务,从90级开始可以去诅咒之地找卡德加接“黑暗之门”任务,部落一直修到了在霜火岭建立要塞,联盟修到乘船到影月谷。建要塞的时候客户端会崩一次,要塞升级相关的任务还没修复全,等以后再抽空修复
4,燃烧王座副本添加了一些怪;
5,修了法师的几个技能,暴风雪和冰球之类的。



20201010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下载dbc.zip,解压后覆盖到服务端Data目录下,下载data.patch文件到服务端patch目录中,然后运行一键端,执行补丁更新,等到提示补丁更新完成后,再启动服务端进游戏)
1,更换了中文dbc,在游戏中进入不同地图和区域的提示转变成中文提示;
2,修复了怒气、法力值和能量之类在战斗中不消耗的bug;
3,修复暗夜任务“翡翠摄梦符”可以重复接取,却接不到后续任务的bug;
4,修复熊猫人任务“热情的神真子”中,带燧焰去五晨寺时燧焰不能显示的bug,同时修复了燧焰归位后刘浪的遗产雕像不显示的bug;
5,修复五晨寺咏之池的很多小问题,比如跳到梅花桩上还是青蛙状态,下水后白鹤不主动攻击等等;
6,修复了炎阳珠不能拾取的bug;
8,修复“智慧传承”任务完成后,尚喜师父不显示的bug;
9,修复“神真子的苦难”任务中,热气球不能飞的bug;
10,修复了五晨寺通往卓越的门不显示的bug;
11,修复孤注一掷任务中,艾莎和季不在同一层船舱的bug;
12,修复了从寻天号船骸回五晨寺的牛车途中牛消失的问题;
13,修复了奥格的格罗玛什要塞里的加尔鲁什缺失的问题;
14,调整了“邪火烧身”和“难辞其咎”任务发布人错误的问题;
15,调整了迷踪岛上的大量镜像问题;
总体来说,熊猫人新手村,除了“治疗神真子”任务是直接完成,其他基本都已经修复,除了少数不影响剧情细节外,所有迷踪岛上的任务都可以顺利完成,并且出岛。


20200930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本次更新涉及内容较多,不能正常以补丁的方式进行更新,需要大家下载完整服务端覆盖,地图文件也需要重新下载,由此引起的不便,还请见谅)
1,修复了远程法术仇恨不正确的bug,现在法系职业可以正常输出打怪了;
2,修复了随机本不能单人进入的bug;
3,所有怪的血量和伤害都做了减半处理;
4,优化了很多代码,服务端启动时间缩短很多;
5,对任务文本、交通和剧情对话进行了部分汉化,更多汉化正在路上;
6,熊猫人新手村调整了部分镜像问题,后续继续调整中;
7,恢复播放各个种族新建角色第一次登录时的过场动画;
8,改进一键端工具,更方便架设和更新;
ps:更新完后记得清除一下客户端缓存,也就是把客户端_retail_\Cache目录中的内容清空


20200919更新:本次更新,完善了一键端工具,现在除了客户端路径,无需再设置其他任何参数,服务端可以放到任何位置,但建议还是放在盘的根目录,整个服务端路径不要有中文字符;另外还修复了天赋不能点的bug。

评分

参与人数 13金币 +28 收起 理由
蓝色牙签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scnfw815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412401034 + 4 买糖,买糖~~
bmaa + 3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eye2049 + 1 谢谢分享,其实我觉得10人太少了,其实人数.
llpczr + 2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2020-9-18 10:22: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我今年听到最重磅的消息之一了!比什么苹果发布会刺激多了!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20-9-18 10:24:34 | 只看该作者
bluetoxic 发表于 2020-9-18 10:07
1.一键端工具这次没做相对路径 是忘了吗 但bnetserver和worldserver都做了相对路径的(因为你在架设说明 ...

回复一下:
1,一键端工具已经基本更新完善,无需再设置任何参数。这次的一键端界面相对难写一些,编写多个页面也繁琐,所以尽量把界面设计简单了;
2,操作码的问题暂时还没太多考虑,先以现有的手段来修复吧,控制台里的error和怪物分布之类的,多数是关于技能和数据库的问题,这些可以慢慢修,不着急的;
3,335虽然现在TC还有更新,但几年前我就已经换了SW核心,所以后面一直是我自己在修源码和数据库的。837也会遵循这种方式,加上前些年对335的修改也积累了很多经验,现在还算是比较能上手的,相信大部分bug还是可以修复,实在能力范围以外的也只能请大家担待。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5 收起 理由
scnfw815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a88071541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幸福烟メ + 3 宝湾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0 18:43:40 | 只看该作者
含笑儿半步颠 发表于 2020-12-20 12:22
恕我直言!还没有下的就别瞎了!BUG超多!不是诋毁楼主。我只是个玩家!如果副本可以刷!BUG少点!不知这 ...

你说的确实是实情,不是诋毁,837目前的bug超多,也就仅仅比风景端强一丢丢。但回复的朋友除了好奇的新手,更多的是逍遥魔兽的粉丝,冲着之前多年的更新而给我的一点支持和鼓励,所以也不是什么过分的事。你有差评的权利,他们也有支持的自由,如此而已。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21-7-7 14:59:1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家的厚爱和关心,近期比较忙,一边要研究自己的独立游戏,然后孩子今年升学考试,杂事非常多,所以耽误837的更新了,还请见谅。后面我会抓紧时间进行,请大家耐心等待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3 收起 理由
scnfw815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50126322 + 2 大大不急,我们可以等~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2 05:15:40 | 只看该作者
yiyi2020 发表于 2020-10-11 22:54
目前在溜达85级的副本,1-80级的副本逍遥更熟悉就不用多说了,,,DH初始任务看帖子说正在修也不多说了,, ...

非常感谢提了这么多bug和建议,新端肯定问题大,如果以后有更 完善的端出来,可以考虑更换,目前只能逐步修复完整。坑再多,一个一个的填,早晚会有填完的一天。当年的335,从外域到诺森德,也是无数的坑,不也是慢慢修复过来了?况且当年真的是啥都不懂,现在好歹还有些经验了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21-9-11 22:14:40 | 只看该作者
glunoy 发表于 2021-9-11 20:54
楼主如果没有时间修复的话,有没有计划搞个修复群,让一群人来修复总比一个人快得多.挨个地图分配修复任 ...

修魔兽端,至少需要修改源码和数据库,甚至还包括db2文件,如果要召集很多人来一起修,那就要面临很多问题,首先这些人的人心齐不齐,有没有特殊目的的,我的源码要不要给他们,安不安全;耐心怎么样,能坚持多久;实力水平怎么样,思路是否跟我所想的一致。。。。。。最后综合考虑,是否值得这么做。顺便说下,很多年前我还不是宝湾管理的时候,当时在修天龙端,逍遥天龙,估计有些朋友还记得的,当时也有一个会员说要跟我合作一起修,时不时的拿点网上早就公开的工具来搪塞我,最后因为我的修复内容不能满足他私下的某种需求,最后跟我闹掰,还找了人来黑掉我的电脑,导致大量资料和源码被删。人心难测啊,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善人。与其时刻提防被人坑害,不如始终逍遥自在,无欲则刚。。。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5:21:44 | 只看该作者
亲们,今日已做更新,更新内容较多,需要重新下载服务端和地图文件覆盖,引起的不便还请大家谅解。想要更新的朋友可以去下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scnfw815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21-4-11 15:30:44 | 只看该作者
6119866 发表于 2021-4-11 15:17
求问大佬下拨更新会在何时到来?

本月会再做一次更新的,修复商城、拍卖行,以及一些任务,还有添加单刷机制等等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4 收起 理由
scnfw815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lidaaa + 3 emmm..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2020-9-18 10:07:1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luetoxic 于 2020-9-18 10:09 编辑
netlinker 发表于 2020-9-18 06:38
其实官服我从没玩过,仿官修复确实不容易,但好在这些年也结识了很多魔兽的玩家,他们会帮我提供官服的任 ...

1.一键端工具这次没做相对路径 是忘了吗 但bnetserver和worldserver都做了相对路径的(因为你在架设说明里只提到了mysql启动路径的修改)

2.还有8x的操作码只有8.01相对好点,837操作码现在肯定是不全的,worldserver控制台里一堆error,怪物分布数据也缺失,库方面的数据内容可以慢慢填补,操作码这块你打算怎么办

3.还有837不比335时期了,335一直到现在,TC源码和TDB库还持续更新,837可能就放出这一波,后续很可能遥遥无期,你打算源码模块也自己完善吗

此三个问题出于善意 提醒837修复目前面临的难度,盼回 谢谢
12#
发表于 2020-9-17 21:26:45 | 只看该作者
大佬牛批
13#
发表于 2020-9-17 21:27:3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14#
发表于 2020-9-17 21:29:1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xgamala 于 2020-9-17 22:07 编辑

向大佬低头!!
大佬,如果可以的话,垦请尽早考虑单刷的问题,毕竟是网单,不能单刷玩的不够尽兴。
15#
发表于 2020-9-17 21:32:27 | 只看该作者
大佬强无敌啊,不知道修复程度怎么样
16#
发表于 2020-9-17 21:32:3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很好玩
17#
发表于 2020-9-17 21:33:15 | 只看该作者
玩335逍遥魔兽很久了 顶啊  希望新端越做越好
18#
发表于 2020-9-17 21:34:59 | 只看该作者
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
19#
发表于 2020-9-17 21:35:00 | 只看该作者
厉害,辛苦了!
20#
发表于 2020-9-17 21:35:3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佬的辛勤奉献!
21#
发表于 2020-9-17 21:35:5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
22#
发表于 2020-9-17 21:36:4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大佬
23#
发表于 2020-9-17 21:36:58 | 只看该作者
前排留名,大佬威武!

请问335的端还会更新吗?
24#
发表于 2020-9-17 21:37:11 | 只看该作者
一库一库
25#
发表于 2020-9-17 21:37:38 | 只看该作者
哇,逍遥大大从1月份更新后一直没更新,这是在憋大招啊  爱了 爱了
26#
发表于 2020-9-17 21:37:54 | 只看该作者
前排!!!!逍遥335过来!!
27#
发表于 2020-9-17 21:42:5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28#
发表于 2020-9-17 21:44:58 | 只看该作者
逍遥的东西都是很不错的
支持
29#
发表于 2020-9-17 21:44: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抢个第一页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戏藏宝湾 |

GMT+8, 2021-11-28 16:20 , Processed in 0.0534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