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BT777送钱公益服█

全网最大品牌公益服

███████【传奇sf+仙侠sf】【独家★爆装、爆率百倍★上线送绝世宠物】███████

★2115★品牌公益服★

精品无限元宝公益服

████★█★【全网最全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满VIP18】★█★████

★★★传奇单职业★★★

★手机电脑互通★

★五倍顶级攻速★刀刀斩杀★刀刀冰冻★砍BOSS送满VIP12★超高爆率★光柱狂暴!

★★★180游戏★★精品游戏

▉▉精品手游、页游认准180游戏独家端▉▉

▁▃▅▇高反精品页游,千款火爆SF平台,爆率提高300%,元宝满地爆无限刷,只做公益服▇▅▃▁

百款热门页游+千款火爆手游

火爆公益sf

全国知名品牌1982游戏网+最大的手游平台3733倾情推出

█73BT█无限元宝服█

全网最火爆页游

▃▅▆▇█【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9+满VIP18】【火爆新区开放】█▇▆▅▃

██366you火爆公益

██366you火爆公益

全部无限元宝+无限钻石服+顶级装备服+钻石自助服+满属性+元宝9999999W

█08复古天龙八部私服█

█08复古天龙八部私服█

▁▃▅▇木桶伯08复古耐玩天龙SF(长久服)▇▅▃▁

【GM版火爆页游】

█GM版火爆页游█

▁▃▅▇全部无限元宝▇▅▃▁顶级装备服+钻石自助服+满属性+元宝999999W+无限体验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欧版传奇2★★★

★★★欧版传奇2★★★

★★★欧版传奇2★★★三区4月3日19点正式开区。。。。。。

███QQ833超变sf███

███QQ833超变sf███

超精品游戏sf▉▉▉▉无限资源▉▉▉▉无限元宝▉▉▉▉属性自调▉▉▉▉一切靠打

▉▉Ling55品牌页游▉良心服▉

玩传奇认准LING55品牌游戏

▁▃▅▇盛世遮天+魔域永恒+创世OL▇▅▃▁『注册就送现金+无限元宝+顶级VIP+无级别神装』

45游戏品牌公益服

45游戏品牌公益服

▁▃▅▇全部无限元宝▇▅▃▁顶级装备服+钻石自助服+满属性+元宝999999W+无限体验.

〖大话西游龙族完美仿官〗

〖大话西游龙族完美仿官〗

〖大话西游龙族完美仿官版新区刚开〗〖同步官方〗〖人气火爆〗〖点击查看〗

▓▓殇隐天龙▓▓复古怀旧▓▓

▓▓殇隐天龙▓▓复古怀旧▓▓

▓▓殇隐天龙 ▓▓复古 怀旧▓▓ 养成▓▓ 打金永久开放▓▓

█2020福利爆表平台█最实在█

█2020福利爆表平台█最实在█

【新服玩sf页游】【超变态网页游戏,稀有公益服,变态手游,无限元宝GM权限,送VIP,元宝】

█BT133变态游戏█

█BT133变态游戏█

▉▉▉▉精品公益服无限元宝+无限资源+新游传奇人民币回收+每天领30W元宝▉▉▉▉

44YX品牌公益-永久运营

44YX品牌公益-永久运营

【44YX品牌】【盛世遮天SF+魔域永恒SF+创世SF,在线9999W元宝,不玩可RMB回收】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查看: 45924|回复: 5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键安装] 梦幻西游单机福利版,可以领神兽和无级别,解压即玩,无需联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9-30 13:4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无敌啊 于 2019-11-27 12:27 编辑

网盘下载地址: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ZLWAKsdis3Ca9-tVoXr1w 提取码: f7x6     

新手攻略

主功能F1,包含梦界基本功能和玩法。多研究F1才能畅游梦界。

F6购买书铁及低级兽决,出售绝大部分物品。(购买物品价格会根据购买次数不断增加)
快捷键
alt+z打造

alt+x 炼妖
alt+c召唤兽界面
其他同梦幻


新手开档后F1兑换奖励可领取礼包“我要无级别”
或则“我要神兽”。一共可领五次,无级别为120级当前角色对应武器,有时效限制。神兽建议SL玉兔(唯一8技能带须弥法宠,前期必备)
另输入“测试礼包”可获得贡献石和开奖袋。贡献石使用后可获得大量贡献,开奖袋可获取包括:元宵,追加兽决,点化石,装备点化石等梦界各种主要道具。


新手建议队伍配置以封系为主,搭配开档五兔子,开奖袋SL至少一个经验礼盒,一个阵法,其他随意。(肝的动可以开几个点化石)。开经验礼盒前先参战兔子,SL经验礼盒,开到90万以上(只要兔子升到30就行)。就可以去做突破任务了。
梦界9/29/49/69/89/109都需要完成突破任务后才可以升级。满级175
突破任务领取方式:人物达到相应等级,全部技能达到对应等级,并且当前满经验状态点击升级即可领取。
没领突破任务去杀的不是突破,而是挑战任务,挑战任务会比突破任务难度大很多。
一个角色突破后,全队都可升级,所以建议突破任务只由一个角色接(其他角色有些没必要点的技能就可以不用点)。
突破后根据可升最大实际等级做对应任务刷级,30以下领双刷野。30以上就可以抓鬼了。如果全封系对于,可以尝试杀星(目前获取经验最高任务)
前期所有角色烹饪点到10级就可以做烤鸭和佛跳墙。储备大约一组活力可以用很久。炼药为主要金钱收入来源,如果缺钱就炼药然后在F6卖,10级炼药卖1万,20卖2万,以此类推。活力通过师门和抓鬼都能恢复。
师门任务也是金钱以及储备金收入的重要来源。
新版星会法术,所以需要双封。

物品获取
1.Q高级书铁如何获得?
A.十二门派,杀星等均有几率获得
2.Q.追加兽决如何获得?
A.追加兽决只有开奖袋才能开出。开奖袋每轮鬼获得一个。
3.Q.无级别符为什么刷不出?
A.无级别符需要购买几次普通符后才会出,大致约5次左右。
其他物品出处:
60级杀星必得一个点化石和化形决。
十二门派可出装备点化石
地煞是高端道具的唯一出处,饰品唯一出处。


如何SL?
存档文件为  梦界测试版  文件。
存档规则为,进去战斗前自动保存,关闭游戏后自动保存。
因此SL前保存存档后复制存档到别处,关闭游戏后,再把存档覆盖回来即可。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币 +4 收起 理由
hdsgwb + 1 非常感谢楼主,很好玩。
夜絮不语雨 + 1 别下了 ,功能一半是摆设,买个飞行棋都坏.
li47332432 + 1 别玩,玩就是要钱加群收费而已
宝湾纯爷们 -3 挂羊头卖狗肉
兜兜里有糖啊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啦啦哈哈 + 1 买糖,买糖~~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 2#
发表于 2019-9-30 22:42:48 | 只看该作者
围观帮顶……
来自 3#
发表于 2019-10-2 20:27:3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来自 4#
发表于 2019-10-2 22:57:23 | 只看该作者
梦幻西游的铁粉,谢谢分享
来自 5#
发表于 2019-10-3 21:1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来自 6#
发表于 2019-10-4 12:58: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来自 7#
发表于 2019-10-4 20:03:5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来自 8#
发表于 2019-10-7 20:30:5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来自 9#
发表于 2019-10-8 14:08:5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来自 10#
发表于 2019-10-12 13:47: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11#
发表于 2019-9-30 14:17:44 | 只看该作者
改不了潜能点不能单人做任务缺了点意思。
12#
发表于 2019-9-30 15:02:3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012 还是011 我记得好早的版本了
13#
发表于 2019-9-30 20:09:07 | 只看该作者
下载来试试
14#
发表于 2019-9-30 20:13:2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很不哦,找了很久了
15#
发表于 2019-9-30 20:49:18 | 只看该作者
- -真古老的版本吗
16#
发表于 2019-10-1 08:05:3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 梦界吗?  如果是 就不下载了  已经有了 就是没玩过
17#
发表于 2019-10-2 08:45:49 | 只看该作者
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
18#
发表于 2019-10-2 21:24: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请教F6卖药就提示错误卡死  如何解决,谢谢
19#
发表于 2019-10-3 16:38:07 | 只看该作者
梦幻西游的铁粉,谢谢分享
20#
发表于 2019-10-4 22:42:23 | 只看该作者
东西我就拿走了,评论就算了
21#
发表于 2019-10-4 22:57:2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真的厉害了 谢谢额
22#
发表于 2019-10-5 09:02:3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神的奉献,非常感谢
23#
发表于 2019-10-5 21:52:33 | 只看该作者
好吧我想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藏宝湾 |

GMT+8, 2020-4-3 14:30 , Processed in 0.04062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