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BT777周周送30元充值█

全网最大品牌公益服

███████【传奇sf+仙侠sf】【独家★爆装、爆率百倍★上线送绝世宠物】███████

★2115★免费送首充公益服★

精品无限元宝公益服

████★█★【全网最全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满VIP18】★█★████

★高攻速★超变态传奇★

★手机电脑互通★

★五倍顶级攻速★刀刀斩杀★刀刀冰冻★砍BOSS送满VIP12★超高爆率★光柱狂暴!

百款新游◆切割传奇◆500%攻速

2020年最火爆的打金传奇,满屏光柱

◆◆【1:100000元宝,直接送满V再送1000万起步】超变全屏伤害_500%攻速_满屏光柱◆◆

█经典佛系养老文字挂机游戏█

█经典佛系养老文字挂机游戏█

█经典复古佛系养老文字挂机游戏+离线+手机与PC数据互通█

█73BT█无限元宝服█

全网最火爆页游

▃▅▆▇█【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9+满VIP18】【火爆新区开放】█▇▆▅▃

█BT777█★无限元宝服★签到领300元█

█BT777█★无限元宝服★█

███【千款精品公益服】【千款变态游戏】每日新区★上线满V+冲榜送RMB无限刷

★★★★★梦幻西游*荟★★★★★

★★★★★梦幻西游*荟★★★★★

————西游荟:全网独家真正的梦幻西游火爆上线 ————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西行梦幻西游☆今日新开☆

☆西行梦幻西游☆今日新开☆

☆西行梦幻西游☆今日新开☆上线送8红神兽☆打怪得仙玉☆10月12号开服☆

梦幻西游正宗怀旧版火热上线

梦幻西游正宗怀旧版火热上线

梦幻西游正宗怀旧版火热上线

《桃源西游》承包你的西游梦

▉《桃源西游》今日新开18门派▉

█10月19日国民梦幻桃源端游《桃源西游》30多种称谓、众多玩法、承包你的西游梦!█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非常西游★████

████★非常西游★████

▃▅▇★非常西游★▇▅▃★【纯仙玉】★【纯银子】★【白嫖畅玩】★【欢迎养老】★

千款上线满V◆送百连抽送充值卷

超变手游,手机电脑互通,自制版本

◆◆◆◆◆◆GM版本,无限元宝版本,土豪专区,屌丝专区,千款手游任你玩◆◆◆◆◆◆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挑战OL(挑战归来6.0)A6版☆

☆挑战OL(挑战归来6.0)A6版☆

█王者挑战是由《挑战归来6.0》魔枪问世版本开放。真正大陆版本。█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楼主: xx-oo

[手工架设] 终于找到和◆◆◆宝湾传奇◆◆◆ 相似的单机了(附完美假人脚本)哈哈。亲测不报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16: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开不了门呢?什么都没改。登陆也是1.85的
发表于 2013-10-20 17: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费心了,收藏
发表于 2013-10-20 17: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得很详细啊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7: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搞都开不了门,地址没变,客户端十周年,登陆器1.85  死活不开门
发表于 2013-10-20 18: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登陆器问题,登陆器生成器 有问题
发表于 2013-10-20 2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两个小时,发现真的很像,装备爆率什么的还没仔细看过,不过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是升级真的很慢,自己去弄了个装备换经验的NPC,把垃圾装备什么的直接换经验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10-20 2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
发表于 2013-10-20 2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我把附件上传,方便有需要的童鞋。
只要把附件押解到根目录下替换就好啦!
根目录名称“D:\MirServe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收起 理由
TT913883078 + 5 买糖买糖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20 2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发表于 2013-10-20 20: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经典啊。
发表于 2013-10-20 20: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回复一下
发表于 2013-10-20 2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10-20 2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13-10-20 21: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支持一下!哦耶!

    Intact Magical: Opera/9.80 (Windows NT 5.1; U; OperaDot; zh-cn) Presto/2.10.229 Version/11.64  (zh-cn)          
    发表于 2013-10-20 22: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3-10-20 2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自己做GM想什么刷什么,爽。。。
    发表于 2013-10-20 2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0-20 23: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1 0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顶起。
    发表于 2013-10-21 0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楼主霸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戏藏宝湾 |

    GMT+8, 2020-10-26 15:49 , Processed in 0.0523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