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BT777送钱公益服█

全网最大品牌公益服

███████【传奇sf+仙侠sf】【独家★爆装、爆率百倍★上线送绝世宠物】███████

★2115★品牌公益服★

精品无限元宝公益服

████★█★【全网最全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满VIP18】★█★████

★★★传奇单职业★★★

★手机电脑互通★

★五倍顶级攻速★刀刀斩杀★刀刀冰冻★砍BOSS送满VIP12★超高爆率★光柱狂暴!

★★★180游戏★★精品游戏

▉▉精品手游、页游认准180游戏独家端▉▉

▁▃▅▇高反精品页游,千款火爆SF平台,爆率提高300%,元宝满地爆无限刷,只做公益服▇▅▃▁

百款热门页游+千款火爆手游

火爆公益sf

全国知名品牌1982游戏网+最大的手游平台3733倾情推出

█73BT█无限元宝服█

全网最火爆页游

▃▅▆▇█【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9+满VIP18】【火爆新区开放】█▇▆▅▃

██366you火爆公益

██366you火爆公益

全部无限元宝+无限钻石服+顶级装备服+钻石自助服+满属性+元宝9999999W

█08复古天龙八部私服█

█08复古天龙八部私服█

▁▃▅▇木桶伯08复古耐玩天龙SF(长久服)▇▅▃▁

【GM版火爆页游】

█GM版火爆页游█

▁▃▅▇全部无限元宝▇▅▃▁顶级装备服+钻石自助服+满属性+元宝999999W+无限体验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欧版传奇2★★★

★★★欧版传奇2★★★

★★★欧版传奇2★★★三区4月3日19点正式开区。。。。。。

███QQ833超变sf███

███QQ833超变sf███

超精品游戏sf▉▉▉▉无限资源▉▉▉▉无限元宝▉▉▉▉属性自调▉▉▉▉一切靠打

▉▉Ling55品牌页游▉良心服▉

玩传奇认准LING55品牌游戏

▁▃▅▇盛世遮天+魔域永恒+创世OL▇▅▃▁『注册就送现金+无限元宝+顶级VIP+无级别神装』

45游戏品牌公益服

45游戏品牌公益服

▁▃▅▇全部无限元宝▇▅▃▁顶级装备服+钻石自助服+满属性+元宝999999W+无限体验.

〖大话西游龙族完美仿官〗

〖大话西游龙族完美仿官〗

〖大话西游龙族完美仿官版新区刚开〗〖同步官方〗〖人气火爆〗〖点击查看〗

▓▓殇隐天龙▓▓复古怀旧▓▓

▓▓殇隐天龙▓▓复古怀旧▓▓

▓▓殇隐天龙 ▓▓复古 怀旧▓▓ 养成▓▓ 打金永久开放▓▓

█2020福利爆表平台█最实在█

█2020福利爆表平台█最实在█

【新服玩sf页游】【超变态网页游戏,稀有公益服,变态手游,无限元宝GM权限,送VIP,元宝】

█BT133变态游戏█

█BT133变态游戏█

▉▉▉▉精品公益服无限元宝+无限资源+新游传奇人民币回收+每天领30W元宝▉▉▉▉

44YX品牌公益-永久运营

44YX品牌公益-永久运营

【44YX品牌】【盛世遮天SF+魔域永恒SF+创世SF,在线9999W元宝,不玩可RMB回收】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查看: 314290|回复: 11230

[一键安装] ~~~~~~~~~~~~~dnf单机版12.0~~~~~~~~~~~~~~【1.2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8 13: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宿__醉 于 2013-4-23 14:40 编辑






dnf单机版的玩家相信从年前就开始期待着游戏的更新,撩人身姿的女鬼剑一直是很多人想要体验的角色,这次的12.0版本中,正式将女鬼剑加入了到了可选角色之中。

【游戏介绍】

根据国内知名横版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改变而成的dnf单机版,目前最新版本为12.0。

【游戏配置】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机器配置在赛利亚旅馆中使用仓库箱子来调整游戏的流畅度。

【更新说明】

12.0更新说明:  

1.开放新职业-鬼剑士(女)
2.开放新城镇圣魂船、赫顿玛尔市政厅
3.开放新地区阿波诺巴,并在其开放6个普通地下城
4.开放黑龙武斗大会
5.刺客增加技能[死亡风暴][剑舞],并提升技能伤害
6.开放鬼剑士(男)的二次觉醒
7.修复王的遗迹冰之埃斯顿地面冰刺卡住的问题
8.首次女鬼剑使用纸娃娃系统
9.支持同时显示多重击打特效
10.[里鬼剑术]变更
11.[鬼剑鞭]变更
12.[三击剑]删除
13.[爆炎波动剑]变更



相关攻略:http://www.iopq.com/thread-16889119-1-1.html



【游戏评测】

作为诸多玩家期待已久的单机版内容,此次女鬼剑的登场非常的令人激动,而且新手地图的任务也做了全新的改版,即便是从1级从新连起也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女鬼剑的技能看起来比较炫丽,对于新手玩家建议使用秘籍来获得一些额外的奖励方便玩家快速升级。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2013.5.4 给予精华1  发表于 2013-5-4 16:31

评分

参与人数 35金币 +53 收起 理由
a8472549 + 1 拿来试试看。现在不知道能不能用楼
蔡bobo + 1 你那么流逼,你家里人知道吗?
Danie + 2 为你点赞!
acc1577 + 1 flash的单机...
tkggssia + 1 代表妇联给你点46个赞~~
一分清醒九分狂 + 3 小醉醉的东西啊,加分,哼哼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18 13: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动作挺流畅的,下来玩玩看。
发表于 2013-4-18 13: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13-4-18 19: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动作挺流畅的,下来玩玩看。
发表于 2013-4-18 18: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下载来试试...
发表于 2013-4-18 18: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走 拿走
发表于 2013-4-18 18: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以前玩过!!
发表于 2013-4-18 1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好,一定要有
发表于 2013-4-22 10: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提供,辛苦了
发表于 2013-4-22 10: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发布 谢谢
发表于 2013-4-22 10: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13-4-18 14: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顶一个。 加油版主
发表于 2013-4-18 14: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朕要玩儿 都跪安吧
发表于 2013-4-18 14: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试试单机版吧``
发表于 2013-4-18 15: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发表于 2013-4-18 15: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4-18 15: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 下来 看起来很不错
发表于 2013-4-18 15: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藏一个
发表于 2013-4-18 15: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老爷机的双核加2G内存能不能流畅玩,感谢版主分享!
发表于 2013-4-18 1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发表于 2013-4-18 16: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
发表于 2013-4-18 17: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8_257:}贱贱的一笑~
发表于 2013-4-18 17: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4-18 17: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13-4-18 17: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热心
发表于 2013-4-18 17: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4-18 18: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 相当牛逼啊 做的 越来越冷了
发表于 2013-4-18 18: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激活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藏宝湾 |

GMT+8, 2020-4-3 14:43 , Processed in 0.076903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