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游戏周周送30元充值█

全网最大品牌公益服

███████【传奇sf+仙侠sf】【独家★爆装、爆率百倍★上线送绝世宠物】███████

最新梦江南★人多不多进来看图看时间

最新梦江南★人多不多进来看图看时间

★▃梦江南▃★自动抓鬼★四级法宝★全部兽决★花果山★ ★

★中超变梦幻,精品稳定★

★单开中超变梦幻,野外PK抢怪★

★【特色中超变梦幻】【高度还原】【神器系统】【宠物超级技能】【地宫天界系统】★

高爆打金传奇《今天新开》
★高爆打金传奇《今天新开》★

★【1.76迷失复古+1.80冰雪复古高爆版】【三端互通版】【稳定开服,永不关服】★

★BT精品手游GM权限无限刷★

█BT精品手游GM权限无限刷█

〖手游+页游=全部无限元宝满V18-------上线满V-------GM后台---刷----刷----刷---〗

★一刀99999高爆游戏无限元宝★

★一刀99999高爆游戏无限元宝★

★『百战沙城SF|斗罗大陆SF』一刀999999高爆页游修改版,满V20+无限元宝SSSS得神兵神将秒BOSS★

█4游戏█★无限元宝服★签到领300元█

█4游戏█★无限元宝服★█

███【千款精品公益服】【千款变态游戏】每日新区★上线满V+冲榜送RMB无限刷

☆[真·仿官梦幻]福利群☆

☆[真·仿官梦幻]福利群☆

☆[真·仿官梦幻]福利群服推广贴☆好兄弟,一起玩。长久不关服,群内还有其它游戏☆

最爽能单开的微变再续梦呓版本
★ 最爽能单开的微变再续梦呓版本★

★你没玩过的最爽梦幻微变私服【再续梦呓版本单开也能玩】【一起聊天活动副本比武跨服】★

█中变梦幻█资源换红包█

█中变梦幻█资源换红包█

★雪王西游█打怪爆抽奖█提升送充值█肝出一片天█打金白嫖不二之选★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GM版火爆页游★

★GM版火爆页游★

★【百款变态页游SF】【变态手游SF】【安卓+IOS手游】【上线免费顶级VIP】★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单开中超变梦幻,野外PK抢怪★

★单开中超变梦幻,野外PK抢怪★

水火中超变西游【抢怪玩法】【无门派玩法】【野外PK】【长安争霸】

██神威梦幻西游新区██

██神威梦幻西游新区██

★神威西游 完美仿官 耐玩不肝 白嫖首选 成就系统 活动超多★

▅放置挂机传奇▅内置挂机系统

▅放置挂机传奇▅内置挂机系统

〓所有物品均可爆.放置类挂机.小怪爆充值.稳定三个月.挂机不能PK,独家版本,白嫖到老〓

楼主: xxjalyy

[手工架设] 经典轻变传奇单机超级智能瓜瓜完美假人陪玩系列之1.80飞龙传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23: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QQ 发表于 2012-12-4 21:02
这破玩意 真烦不上花钱买, 玩了论坛那个,破&解你假人端的传奇,玩了2小时我就玩够了,打一会就没意思,

是啊!爆率还不完整就是加了个假人,还收费真没劲
发表于 2012-12-4 2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说只能玩三天啊
发表于 2012-12-5 04: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2-5 04: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发表于 2012-12-5 1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3天???3天过后就要跟你买了吧??
发表于 2012-12-5 12: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3天限制还下什么呀?!
发表于 2012-12-5 19:3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试玩
发表于 2012-12-5 19:3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试玩
发表于 2012-12-6 18: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纯支持
发表于 2012-12-6 1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回帖是美德。谢谢楼主。另外 请问有无补丁?
发表于 2012-12-7 19: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密完毕 谢谢呱呱
发表于 2012-12-14 10: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版本真实过瘾~~
发表于 2012-12-14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
发表于 2012-12-14 1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
发表于 2012-12-24 18: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意思了  樓主的版本都開始是試玩版的了
发表于 2013-1-5 23: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觉不错....下载了看看!
发表于 2013-1-5 23: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不错
发表于 2013-1-6 00: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机嘛,本来就玩不了多一会儿~
发表于 2013-1-6 12: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顶一个
发表于 2013-1-6 23: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假人的还是比较好玩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戏藏宝湾 |

GMT+8, 2021-12-9 15:01 , Processed in 0.0524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