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岚岚岚岚岚 发表于 2022-11-26 00:22
逍遥大神,又来麻烦你了。
通过一系列修改,导出MPQ文件的建模M2文件,用转换器将M2转换为可编辑的模型 ...
这个就涉及到知识盲区了,我不懂3d建模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6 07:31
这个就涉及到知识盲区了,我不懂3d建模
好的,我再找找看看有没有其他办法吧,还是谢谢大神了。
大神,有没有物品代码,正式服要关服了,我想把正式服角色的东西复制下来留个念想,玩家手册里的链接挂了
大佬您好 打开全是英文 请问怎么搞?麻烦赐教 谢谢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5 18:19
不能自动攻击,手动点一下普攻或者其他技能的快捷键,应该就可以恢复吧,不清楚什么原因,以前也听人说起 ...
我把普攻设置成了快捷键,BUG的时候就是只能用技能不能普攻。小退可恢复。
膜拜大神!!!
网盘里面没有world.zip这个地图文件啊
岚岚岚岚岚岚 发表于 2022-11-25 14:27
这个还真不清楚,看贴吧里有人加了战神补丁,可以有一个随从当T或者奶。
我又遇到新问题了,玩了几天怪好的,咋刚刚进游戏输玩账号密码回车后弹出说游戏版本不对,无法进入游戏,请问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大佬有幸玩到了您这个335典藏版,目前11级体验非常好,单刷无问题。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怪的视野,红字黄字怪正常,但是绿字和灰字就不太正常,都灰字了视野还是良好,靠近就过来干我……是我设置的问题么?还是就这样了?感谢
逍遥大神好,请问那个“增加智力属性”的buff上限是255层,可以修改上限吗?谢谢
这个可以搭建局域网服务器和朋友玩吗?
大神麻烦问下我启动服务端就报个错:
Using SSL version: OpenSSL 1.0.2d 9 Jul 2015 (library: OpenSSL 1.0.2d 9 Jul 2015)
Using ACE version: 6.3.2
XYWOWCore rev.() (Win32, Release) (worldserver-daemon)
<Ctrl-C> to stop.
Opening DatabasePool 'world'. Asynchronous connections: 1, synchronous connections: 1.
Could not connect to MySQL database at 127.0.0.1: 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127.0.0.1' (10061)
愤怒的丁铁蛋 发表于 2022-11-27 22:38
大神麻烦问下我启动服务端就报个错:
Using SSL version: OpenSSL 1.0.2d 9 Jul 2015 (library: OpenSSL ...
启动服务端失败,看看最后是提示什么意思,像你这次提示MySQL相关的,那就是数据库其实失败,重点检查服务端路径是否有中文字符,3306端口是否被占用(电脑里已经安装mysql或者后台有迅雷之类的进程都会导致3306端口被占用);如果最后两行提示map之类的字样,那就是缺少地图文件,或者地图文件的位置放错了。我写了详细的文档来解决启动失败的,自己对照着检查一下吧
感谢大大回复,我账号升级后不能发短消息了 ,晕,:期待大大的837越来越好
逍遥大神,能不能放一个去掉高清补丁的纯净端,这个版本体验感绝对杠杠的,就是配上高清补丁觉得好奇怪:
falcon4444 发表于 2022-11-27 21:17
大佬有幸玩到了您这个335典藏版,目前11级体验非常好,单刷无问题。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怪的视野,红字 ...
怪的视野我调整过,可能调的不是那么理想
jingjing134 发表于 2022-11-27 21:35
逍遥大神好,请问那个“增加智力属性”的buff上限是255层,可以修改上限吗?谢谢
所有buff上限都是255层,改上限的话,估计要改源码里的数值类型了,话说255层buff还不够么?这又不是BT端,要那么高干啥?一般正常去玩,不特意刷药水的话,平均每种能吃100层就算很不错了
好牛啊,刚发现,特意注册了个来赞下。。。
cy6555 发表于 2022-11-27 17:07
我又遇到新问题了,玩了几天怪好的,咋刚刚进游戏输玩账号密码回车后弹出说游戏版本不对,无法进入游戏, ...
技术问题我还真的不清楚,要问逍遥大神了。
感谢大神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