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335的版本里面为什么改了模型啊,人类的模型,豹子的模型,死骑飞行坐骑的模型,改的这个不如原版好看啊,有什么办法改回原版么?
ytf123456 发表于 2022-11-2 11:08
大神,335的版本里面为什么改了模型啊,人类的模型,豹子的模型,死骑飞行坐骑的模型,改的这个不如原版好 ...
觉得丑,就自己改客户端模型呗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 11:14
觉得丑,就自己改客户端模型呗
只会简单的改改装备,改人物和坐骑模型不会啊,我研究研究: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 11:14
觉得丑,就自己改客户端模型呗
求大佬费心弄个原汁原味的模型包备选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 11:14
觉得丑,就自己改客户端模型呗
只求个人物包就好,毕竟人物时时刻刻都要看。或者只要牛头人和亡灵就好。先谢谢大佬!
还是你们自己研究吧,我精力有限,不再改这个端了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 14:31
还是你们自己研究吧,我精力有限,不再改这个端了
548和837用的人物模型包也跟335的是一样的吗,大佬?
谢谢大佬分享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 14:31
还是你们自己研究吧,我精力有限,不再改这个端了
大佬求问为什么输入了帐号密码admins然后显示"无法连接,请稍后再试."求问,万分感谢
真的是人中龙凤啊,这么好的东西都拿出来和大家分享,简直是太感谢楼主了,牛逼!!!
李小二 发表于 2022-11-2 17:26
548和837用的人物模型包也跟335的是一样的吗,大佬?
不一样,有点差别
d583610290 发表于 2022-11-2 20:39
大佬求问为什么输入了帐号密码admins然后显示"无法连接,请稍后再试."求问,万分感谢
那肯定是服务端没启动好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 22:10
不一样,有点差别
那我明天把这两个端也下下来,看看是不是有旧世人物模型,可以替换一下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 22:10
那肯定是服务端没启动好
路径也没有中文阿,也安装运行环境了,是mysqld.exe
防火墙设置的问题么?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2 22:10
那肯定是服务端没启动好
这个版本win7能玩吗
李小二 发表于 2022-11-2 22:25
那我明天把这两个端也下下来,看看是不是有旧世人物模型,可以替换一下
你可以找个别的335的客户端,从里面提取模型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3 05:55
你可以找个别的335的客户端,从里面提取模型
好的,谢谢管理大大指点
方丈请问下熊形态剥皮之类的操作会导致客户端崩溃
有没有解决办法
Prayers 发表于 2022-11-4 18:17
方丈请问下熊形态剥皮之类的操作会导致客户端崩溃
有没有解决办法
剥皮不清楚呢,我记得德鲁伊各种形态都可以采药采矿,不用变身的,都没问题
netlinker 发表于 2022-11-4 19:20
剥皮不清楚呢,我记得德鲁伊各种形态都可以采药采矿,不用变身的,都没问题
晚点我上游戏截图下报错记录
暂时就熊形态剥皮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