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opxiaowei

[手工架设] 奇迹MU1.03H个人架设开区端~不愿意发放哦!嘿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7 15: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无后门么?
发表于 2010-5-8 0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8_270:}客户端仲夏激情
发表于 2010-5-8 1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里面不会玩,先看看官网怎么玩的
发表于 2010-5-10 01: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一键,SQL的不会啊{:8_268:}
发表于 2010-5-14 0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想问一下,3核CPU下sql2000无法正常运行怎么办啊,一启动就发生错误,郁闷了还有GSql也不能用了,
发表于 2010-5-14 1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8_258:}
 楼主| 发表于 2010-5-14 17: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啊~你加我QQ在说哦 ~~
发表于 2010-5-17 1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 风之败落


xiexie
发表于 2010-5-21 22: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自己动手试试!
发表于 2010-5-25 19: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BS你 LZ

叫你远程帮我配个IP  要收我钱  严重BS
发表于 2010-5-26 15: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了 顶下
发表于 2010-5-26 18: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在说
发表于 2010-5-27 0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KGExDll.dll这个有问题啊
D:\MuOnline\Gameserver1\Gameserver.exe无法运行啊
希望能解决!
发表于 2010-5-27 04: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架设成功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5-28 16: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商业端我改的 知道吧 一定行的呵呵~~
请大家去我网站上 看看在加我QQ~~~
发表于 2010-5-29 23: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0-5-29 2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装一键的,郁闷中................
发表于 2010-6-6 15: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一下,行不行另外说,!感谢LZ
发表于 2010-6-7 15: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找这个好就了
发表于 2010-6-13 01: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愿意发放那就不放喽{:8_2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藏宝湾 |

GMT+8, 2019-9-18 04:52 , Processed in 1.0927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