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BT777周周送30元充值█

全网最大品牌公益服

███████【传奇sf+仙侠sf】【独家★爆装、爆率百倍★上线送绝世宠物】███████

★4yx★免费送首充公益服★

精品无限元宝公益服

████★█★【全网最全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满VIP18】★█★████

★高攻速★超变态传奇★

★手机电脑互通★

★五倍顶级攻速★刀刀斩杀★刀刀冰冻★砍BOSS送满VIP12★超高爆率★光柱狂暴!

★73BT★无限元宝服★

★全网最火爆页游★

▃▅▆▇█【稀有无限元宝服+上线送元宝999999+满VIP18】【火爆新区开放】█▇▆▅▃

█经典佛系养老文字挂机游戏█

█经典佛系养老文字挂机游戏█

█经典复古佛系养老文字挂机游戏+离线+手机与PC数据互通█

████ 天天送充值 ████

████ 天天送充值 ████

████ 实力平台,值得信赖 ████ 上百款大型人气游戏 / 充值有返 / 月月赢12000元 ████

█BT777█★无限元宝服★签到领300元█

█BT777█★无限元宝服★█

███【千款精品公益服】【千款变态游戏】每日新区★上线满V+冲榜送RMB无限刷

★591wy★免费传奇公益服★

★591wy★免费传奇公益服★

★★★★★变态传奇sf 无限元宝服 天天送首充/周周送30元续充 ★★★★★

★★★★★醉梦西游★★★★★

★★★★★★醉梦西游★★★★★★

梦幻西游私服:全网独家真正的梦幻西游!50元满赞助!!

☆西行梦幻西游☆今日新开☆

☆西行梦幻西游☆今日新开☆

☆西行梦幻西游☆今日新开☆上线送8红神兽☆打怪得仙玉☆10月12号开服☆

★梦幻公益服★

★梦幻公益服★

梦幻西游全新电脑端游绝佳仿官方带你体会原汁原味真梦幻好玩不需要理由

『彼岸魔力』魔力宝贝3.7怀旧服

『彼岸魔力』魔力宝贝3.7怀旧服

『彼岸魔力』魔力宝贝3.7怀旧服★童年回忆★法兰再聚首★每周活动七天不重样

★包子魔力宝贝 永久公益服★

★包子魔力宝贝 永久公益服★

█包子魔力 魔力宝贝 永久公益服 长期养老█

████★非常西游★████

████★非常西游★████

▃▅▇★非常西游★▇▅▃★【纯仙玉】★【纯银子】★【白嫖畅玩】★【欢迎养老】★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固定文字链接或图片广告位、置顶帖广告█

楼主: 代号。

[手工架设] 企鹅幻想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6 1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顶上去
发表于 2020-11-7 17: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0-11-9 0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架设成功,能登陆,能进游戏,不过里面啥都没有,只能看风景,估计怪物系统、战斗系统啥的都没对应的服务端
发表于 2020-11-9 18: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303624560 发表于 2020-11-9 09:45
架设成功,能登陆,能进游戏,不过里面啥都没有,只能看风景,估计怪物系统、战斗系统啥的都没对应的服务端

大神弄个一键端
发表于 2020-11-9 19: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沉顶一下
发表于 2020-11-10 0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多少年了··期待大神出个一键端···兄弟们顶起来不能让这个帖子沉了··
发表于 2020-11-11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不能沉,当年没少玩的游戏
发表于 2020-11-11 1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大佬放点图来看看···
发表于 2020-11-11 1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置顶
发表于 2020-11-13 16: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不能沉啊··顶上去···求大佬来个一键端啊··
发表于 2020-11-15 15: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1303624560 发表于 2020-11-9 09:45
架设成功,能登陆,能进游戏,不过里面啥都没有,只能看风景,估计怪物系统、战斗系统啥的都没对应的服务端

大神求教程
发表于 2020-11-17 1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大神出个一键端:[psov3tqf]
发表于 2020-11-20 2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大佬来搞么,帖子都沉了
发表于 2020-11-20 2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0-11-21 14: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神搞个端,园一下怀旧的梦
发表于 2020-11-22 17: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一顶···
发表于 2020-11-22 2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起来呀
发表于 2020-11-22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置顶:[2h0hfsok]:[2h0hfsok]
发表于 2020-11-23 15: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铁
发表于 2020-11-23 18: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能沉,真是一种回忆~~天天等着别人带试炼的日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戏藏宝湾 |

GMT+8, 2020-12-1 19:02 , Processed in 0.06016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