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湾网游单机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DE】官方-游戏平台

【DE】官方-游戏平台

【始于【DE】官方对战平台盒子。任何地图均可免费畅玩】

梦境畅爽版主打打装备和跨服PK

★梦境畅爽版主打打装备和跨服PK★

★你没玩过的梦幻【梦境畅爽版】【主打打装备和跨服PK】★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单职业宠物传奇★自动捡物
★单职业宠物传奇★自动捡物

★【传奇端游】单职业宠物大陆传奇,全新大服火爆来袭,进服一小时打满会员爽翻天★

【DE】圣斗士星矢(1108套圣衣)

【DE】圣斗士星矢(1108套圣衣)

【始于【DE】官方对战平台盒子。任何地图均可免费畅玩】

★gm包服手游无限刷★

★gm包服手游无限刷★

★〖手游+页游=全部无限元宝满V18-------上线满V-------爆爽后台---刷----刷----刷---〗★

梦幻独家微变 单开九宠 推广成神

★梦幻独家微变 单开九宠 推广成神★

★梦幻西游独家微变12月新区,将在12.2号周五晚8点新开★

☆[仿官梦幻]推荐服☆

☆[仿官梦幻]推荐服☆

[极致·怀旧仿官梦幻]无VIP,无抽奖,无定制。已开3年,服务器再次续费5年,长久稳定人气火爆。

█梦幻西游█经典炼妖█PK平衡█
█梦幻西游█经典炼妖█PK平衡█

█长久稳定█纯打金服█镜像世界█彩饰█经脉流派█PK平衡█

寻梦西游★用心做游戏★持续推广中

★寻梦西游★用心做游戏★持续推广中★

寻梦西游★用心做游戏】-------无助战、无抽奖、无元神、无定制、持续推广更新。推荐指数:★★★★★★

【梦幻西游】★官方泄露版★

【梦幻西游】★官方泄露版★

【梦幻西游★官方泄露版】-------无定制,无抽奖,全新战锦,持续推广更新。推荐指数:★★★★★★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梦幻西游■独家版本■可嫖可肝■
■梦幻西游■独家版本■可嫖可肝■

★绝对的独家版本,坐骑祥瑞应有尽有,加群福利多,游戏长期稳定,QQ群:29555320★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梦幻西游█独家仿官█经脉流派█

█梦幻西游█独家仿官█经脉流派█

█长久稳定█纯银子服█欢迎打金█ █全新流派█飞行祥瑞█极限仿官█

★dnf★全职业平衡★公益服★

★dnf★全职业平衡★公益服★

【dnf86版本】【怀旧服】【全职业平衡】【非变态服】【非商业服】【373791165】

★可白嫖的梦幻文字放置游戏 荐★

★可白嫖的梦幻文字放置游戏 荐★

★可白嫖 上班摸鱼类 放置文字梦幻游戏(三端互通)qq群724573944★

★顶级运营★梦幻西游★公益私服★

★顶级运营★梦幻西游★公益私服★

【梦幻西游★顶级运营★】-------18门派均衡★可肝可小氪★可单机助战可组队★推荐指数:★★★★★★

███←←←请去他家←←←███

███←←←请去他家←←←███

【梦幻西游★顶级运营★】-------18门派均衡★可肝可小氪★可单机助战可组队★推荐指数:★★★★★★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承接推广★

查看: 1701|回复: 23

[手工架设] 老版本易当精灵复兴ver1.1.3架设套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8 1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闲鱼上买的,很老的精灵复兴。好像是CPT服务端
架设没问题,客户端也可以跳过验证,但就是不能进入服务器 ,拿出来给大佬研究  ,怀旧挺不错的
另附带精灵工具整合包及飞鱼大佬的2036服务端+客户端  这个是可以直接玩的,兼容性挺好,WIN7 WIN10都兼容  也没什么BUG   
毒盘(提取码刮刮乐)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CzjWrpz867D0-ILoijfg 提取码: gty6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5 收起 理由
leiwen + 2 我迷失在了迷失之境,直到关服
[封] + 3 精灵的确是很好的游戏,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9-28 1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2036端,这个端还是比较成熟的,问题也比较少。
发表于 2022-9-28 1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wzarq 头上,wzarq 赚了 3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22-9-28 1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挺老的一款游戏了。
[发帖际遇]: shuty369 捡了钱没交公 金币 降了 2 枚 .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22-9-28 1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版本易当精灵复兴ver1.1.3架设套件
发表于 2022-9-28 1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精灵`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2-9-28 16: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36这个能外网吗
发表于 2022-9-28 16: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每一个愿意分享的小伙伴!!!
[发帖际遇]: weiweiku 乐于助人,奖励 4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22-9-28 17: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22-9-28 19: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22-9-28 22: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  服务端 有个INI 后缀文本  里面IP改了就行
[发帖际遇]: a3777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5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22-9-28 2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a3777 发表于 2022-9-28 22:16
能  服务端 有个INI 后缀文本  里面IP改了就行

谢谢
发表于 2022-9-28 23: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2036这个端之前局域网外网一直不会弄
发表于 2022-9-28 23: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2-9-29 0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22-9-29 06: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
发表于 2022-9-29 07: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9 0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66666
发表于 2022-9-29 09: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9 1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呢,小白能架设出来吗?研究研究,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来电来函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联系QQ:1953150286,2251387361,123784736,免责申明

排行榜|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戏藏宝湾 |

GMT+8, 2022-12-10 06:58 , Processed in 0.04955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