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强无敌啊
支持大佬分享
感谢大佬~~~~
大佬牛批支持大佬 335玩毕业了 玩玩837体验下
每日一顶~~~~~~~~~~~~~~~~~~~~~~~~~~~~~~~~~~~
顶顶更健康,期待完善的那一天
感谢大大
niupi,牛皮,赞
支持逍遥大神
多谢方丈大大
感谢楼主的辛勤付出
大佬厉害,膜拜大佬
每日一顶 等更新
大佬请问一下,客户端登录后服务器是离线状态怎么解决。我是下载后直接解压,放在E盘,然后文件名都改成全英文了,修改了客户端路径,
启动服务端只有第一行代码,没有和截图上那样的多行,而且闪现一下就消失了,不知道是启动成功还是没成功。
然后登录客户端就是服务器离线
然后去客户的data目录看到有个压缩包,然后解压,结果就提示客户端损坏了
怪物叔叔 发表于 2022-5-3 08:54
XYWOWCore rev. 2022-03-07 11:42:21 (Win64, Release, Static) (worldserver-daemon)
to stop.
大佬,8 ...
可以详细说一下吗……我也是遇到这个问题是把data里面的文件全部拷贝出来吗?可是我看Data文件下面有4个文件夹啊,只拷贝data里面的其他文件怎么办
这是我今年听到最重磅的消息之一了!比什么苹果发布会刺激多了!
thanks for sharing
感谢更新!
longxi 发表于 2022-5-7 13:06
大佬请问一下,客户端登录后服务器是离线状态怎么解决。我是下载后直接解压,放在E盘,然后文件名都改成全 ...
客户端随便解压到哪里都行,只要解压一次就够了,不需要再解压客户端data目录里的其他文件;服务端离线是因为你的服务端原本就没架设好,看你没提到地图文件,估计是缺少地图文件造成的,地图文件解压后会得到一个Data目录,里面有6个文件夹,把这个Data目录整个复制到服务端目录里,跟Core目录在一起就可以了,修改好客户端路径后就可以运行进游戏
:地图文件解压后,Data目录里应该有6个文件夹,包含dbc和地图等等,如果Data目录里还是一个data文件夹,那就需要你重新调整一下,免得影响服务端的启动;如果之前架设过很多别的网单,导致进程里有mysql自动运行或者服务里还有mysql没卸载,请想办法卸载一下,否则会影响服务端的mysql运行;如果运行游戏时提示缺少某些dll,请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