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知道win10可以玩不
各位大佬帮忙看下,有时authserver没有启动成功,world没问题。找不到原因。。。
本帖最后由 SSSPPP111 于 2023-1-21 03:41 编辑
大佬辛苦!
335典藏版,请问怎么能提高任务日志上限?预设的25上限不够用啊。
懂基本的编辑表,请问表名和字段名。非常感谢!
兔年除夕万象新,岁月无情人有情。策兔扬鞭腾万里,快意回首乐一生。祝楼主兔年新春走鸿运,满面春风得意行。
逍遥大佬,我下了你的高清客户端,在解压的时候报错:
! G:\网盘下载\逍遥魔兽高清客户端\逍遥335高清客户端.z15: lichking.MPQ 校验和错误。文件被破坏
! G:\网盘下载\逍遥魔兽高清客户端\逍遥335高清客户端.z15: 压缩文件损坏
之后我我重新下载了好几遍z15这个文件,123和baidu两个地方都试过了,但解压的时候还是会报错
我下载到的z15文件的sha1都是这个值——0952f2a5b42976a23dccc15270b88074259702f5
不知道我下载的文件跟你发布的是否一致,能否帮忙看看
如果是一致的话,又是哪里出了问题?
感谢分享
感谢大佬的分享,大佬春节快乐
joker1916 发表于 2023-1-20 14:52
有大佬知道win10可以玩不
我就是win10 64位一点问题没有。
大大你好,刚刚入坑,请教一下:有没有可以反和谐的方法。因为接任务的过程中,任务名称有管理员什么的被和谐了,有点违和。
335客户端解压怎么就数据错误啊
原来是下载的文件不完整,重新下载那三个文件了。。123网盘挺垃圾的,可以传到pixeldrain盘下载不限速
逍遥大佬,有个问题,我找遍了全网也没有,就是服务端运行了一段时间,出现了以下这一段报错,重装了系统,装了运行库,还是隔十几分钟自动跳出,求大佬看看是为啥
梦道小白 发表于 2023-1-22 18:29
逍遥大佬,有个问题,我找遍了全网也没有,就是服务端运行了一段时间,出现了以下这一段报错,重装了系统,装了运 ...
重装了系统也还是不行
太棒了 :
国服已G,还是整点单机版玩玩吧
启动游戏的时候显示 Faied to open archive interface.mpq 是什么意思呢
感谢大佬。试试。。。。
70级和80级还是耐玩的
感谢分享!:
没有未来 发表于 2015-10-13 19:10
rfewrfewrw
这个有机器人吗?可以打团本吗?